论坛风格切换
 
  • 3948阅读
  • 30回复

[[原 创]]有什么能消除我这郁闷的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oX9rpTi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CYZx/r<  
s innHQ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yF}l.>7D  
想一些事情 ;-1yG@KG  
_ ecKX</Q  
心情不是很好 i|5K4Puu  
太多事让我烦闷 D d$ SQ  
^Fr82rJs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cDS6RO?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 ( B  
W/m,qilQI  
暖暖的我在打盹 =gb.%a{R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N~r&hmQ  
Ol9'ZB|R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_f8<t=R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ytXXZ`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v]tbs)x;h  
4EiEE{9V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uphBZog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E}V8+f54S  
eh-/,vmRa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d?)C} 2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jz_\B(m9%  
SqhG\qE{Qj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mG!Rh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x&}FqXE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bk~,n_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hi I`ot  
TrHz(no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P]m&nh|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K 5SHt'P  
nZbfc;da  
我这是怎么了? i(XcNnn6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U[b $VZ}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pbe" w=<  
dM{xPpnx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W/E*O6BY  
]$'w8<D>t,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Jm|eZDp  
感觉有些冷了 _T 5ZL  
Ub8|x]ix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bt/u ^E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Gmi w(T  
`)[bu  
深秋初冬的季节 JR1/\F<}  
恼人的季节 BiQ7r=Dd.  
`4& GumG  
ptXLW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1-20
每个人生都伴随着烦恼,要是烦恼没有了人生也就没有滋味了。我们生来就是和麻烦奋斗的!楼主,加油!!希望你 对人生。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1-20
人生短暂 尽量快乐过每一天吧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1-20
                                一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umdW x.*  
               二 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u-H/C U%  
               三 看山又是山,看水又是水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20
上医院看看吧,可怜的孩子,是不是什么不调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20
找几个好朋友一起聊一聊!!!!!! .l$ '%AG:~  
其实这个时候最好是找一个信得过的异性朋友聊一聊是最好的! ViqcJD  
男人有时候某些事情不想对自己的妻子说,红颜知己这个时候是最能帮助你的!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20
抑郁症的症状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