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s?$d&h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Tk*w3c"$
V|'1tB=;*1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P ZxFZvE
想一些事情 D8%AV;-Y
]ab#q=
心情不是很好 qi(*ty
太多事让我烦闷 5{d\uE%'p
Ha%F"V*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d1draL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2?W7I/F
8Hi!kc;f6>
暖暖的我在打盹 5r b-U7 /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rL_C}YBj-
i^)WPP>4Aw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ySe$4deJ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a8pY[)^c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N^*tO
0w %[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y7:tr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j(eFoZz,
\=;uu_v$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Dw_D+7>(v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KVkMU?6
Iy';x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d/&k`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Kc
#|Z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 XR:2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ecj7BT[mLI
.m;G$X|3U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9@K.cdRjQ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pXu/(&?
d--'Rn5
我这是怎么了? Z
o=]dBp.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pu+ur=5&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pf5\#l?
i%-Ld
Ka}"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6?qDdVR~]
9
XLFHV("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m}3gZu]
感觉有些冷了 bl;zR
WA6!+G
y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Ow:1?Z{4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eS'yGY0b
BQ
/PGY>
深秋初冬的季节 ujr(K=E
恼人的季节 Md,pD
Wb
Y
ya`&V
v.=/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