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E`68Z/%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h1
z8.wD|
j G8W|\8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Pg6^
想一些事情 F)dJws7-
f5p>
oXo4b
心情不是很好 fLM5L_S}Y
太多事让我烦闷 h!l&S2)D`
5~GHAi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Dvxe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v eP)ElX
~)Z{ Yj9)S
暖暖的我在打盹 akg$vHhK4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vsc)EM ]
;tK%Q~To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aH7i$U&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Q]?D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yH}(0
7Gg3$E+#*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Q(FBoI|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KCW_Q
t5
:4'%|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nT.i|(xd.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8 w-2Q
'
lt5|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R+va
go: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2JY]$$K7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D; xRgHn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2C)Wk$
cm`Jr#kl{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h/`
]=kCl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B!: %^S
=[]V$<G'w{
我这是怎么了? #O3Y#2lI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UbTB!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J^t-p U
N<&"_jzm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zJC!M
eN
g}(yq:D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EO*xxQ
感觉有些冷了 PvW {g5)S
@Z9X^Y+u^h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f.Wip)g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3$x[{\ {
Cu*+E%P9`
深秋初冬的季节 Wtl/xA_
恼人的季节 SM%N]/@U
Zj,1)ii
9i+OYW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