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55阅读
  • 30回复

[[原 创]]有什么能消除我这郁闷的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s?$d&h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Tk*w3c"$  
V|'1tB=;*1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P ZxFZvE  
想一些事情 D8%AV; -Y  
]ab#q=  
心情不是很好 qi(*ty  
太多事让我烦闷 5{d\u E%'p  
Ha%F"V*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d1draL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2?W7I/F  
8Hi!kc;f6>  
暖暖的我在打盹 5rb-U7 /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rL_C}YBj-  
i^)WPP>4Aw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ySe$4deJ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a8pY[)^c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N^*tO  
0w %[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y7: tr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j(eFoZz,  
\=;uu_v$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Dw_D+7>(v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KVkMU?6  
Iy';x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d/&k`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Kc #|Z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XR : 2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ecj7BT[mLI  
.m;G$X|3U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9@K.cdRjQ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pXu/(&?  
d--'Rn5  
我这是怎么了? Z o=]dBp.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pu+ur=5&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pf5\#l?  
i%-Ld Ka}"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6?qDdVR~]  
9 XLFHV("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m} 3gZu]  
感觉有些冷了 bl;zR  
WA6!+G y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Ow:1?Z{4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eS'yGY0b  
BQ /PGY>  
深秋初冬的季节 ujr(K=E  
恼人的季节 Md,pD Wb  
Y ya`&V  
v .=/Y(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8
楼主咋着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8
人都有这时候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18
每个月总有几天。。。。。。。。。。。。。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1-18
出去走走就好了,呵呵,有点青春期抑郁症 玩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8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情人去疯狂..,保证你很快就不郁闷了,会积极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9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为早日达到这种境界而努力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9
守住一颗宁静的心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