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37U2Tb!y'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e.n*IJ_fz
.wPu
#*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l`b%imX
想一些事情 0]u=GD%
g,O3\jjQ
心情不是很好 A.|98*U%
太多事让我烦闷 }rKKIF^f\S
*[ww;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B? J@,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Y@#rGV>
9x]yu6
暖暖的我在打盹 >39\u&)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a*N<gId
<uf,@N5m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O={
?c1i: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at>X&Ce,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3;F+.{Icc
,UA-Pq3}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F8*zG 4/&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d^:(-2l-
5;:964Et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AlTQL~c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B s {n
$j"TPkW{M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G?e\w+}Pj@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4f-I,)qCBk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qy^sdqHl@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OBp&64
`*ml/% \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S?vw'n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hlO,mU
V.?Oly
我这是怎么了? U8]BhJr$Q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b6ew2\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BK[ YX)
([Da*Tk*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km=d'VvnI
][[\!og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TPi=!*$&
感觉有些冷了 *B0
7-
-udKGrT+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hzWbe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x#hGJT
|K11Woii
深秋初冬的季节 ln&9WF\I
恼人的季节 [CAV"u)0
6?uo6 I
Z]\IQ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