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49阅读
  • 30回复

[[原 创]]有什么能消除我这郁闷的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37U2Tb!y '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e.n*IJ_fz  
.wPu #*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l`b%imX  
想一些事情 0] u=GD%  
g,O3\jjQ  
心情不是很好 A.|98*U%  
太多事让我烦闷 }rKKIF^f\S  
*[ww;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B?J@,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Y@#rGV>  
9x]yu6  
暖暖的我在打盹 >39\u &)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a*N<gId  
<uf,@N5m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O={ ?c1i: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at>X&Ce,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3;F+.{Icc  
,UA-Pq3 }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F8* zG 4/&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d^:(-2l-  
5;:964Et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AlTQL~c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B s{n  
$j"TPkW{M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G?e\w+}Pj@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4f-I,)qCBk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qy^sdqHl@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O Bp&64  
`*ml/% \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S?vw'n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hlO,mU  
V.?Oly  
我这是怎么了? U8]BhJr$Q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b6ew2\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BK[ YX)  
([Da*Tk*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km=d'VvnI  
][[\!og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TPi=!*$&  
感觉有些冷了 *B0 7-  
-udKGrT+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hzWbe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x#hGJT  
|K11Woii  
深秋初冬的季节 ln&9WF\I  
恼人的季节 [CAV"u)0  
6?uo6 I  
Z]\IQD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8
楼主咋着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8
人都有这时候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18
每个月总有几天。。。。。。。。。。。。。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1-18
出去走走就好了,呵呵,有点青春期抑郁症 玩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8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情人去疯狂..,保证你很快就不郁闷了,会积极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9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为早日达到这种境界而努力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9
守住一颗宁静的心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