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H<![Z1*r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slD.rb]
^cs:S-s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b{%p
想一些事情 %
P
.(L
Xn@\p5<
心情不是很好 *-'u(o
太多事让我烦闷 hLK5s1#K
T a8;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yL6A1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fGhmU
'#LbIv4
暖暖的我在打盹 ek\8u`
GC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R/Y9t8kk
+i HZ*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7}>Zq`]~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T
BcVHy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jeXP|;#Una
# bc$[%_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C,r[H5G#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Aj8u\3!@
a|?&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GrPKJ~{6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6Lj=%&
ieo Naq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uD"Jqv#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ur7sf$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K9O%Sfs
hF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UN\VV+s
xV w9_il2a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LS;j]!CU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5#|D1A
zW.I7Z
0^
我这是怎么了? X$Eg(^L a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N1/)Fk-z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cLhHGwX=x
ldk (zAB.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v<CZ.-r\j
q$RJ3{Sf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Zq1ZrwPF
感觉有些冷了 <q\OREMsq
E}6q;"[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69/aP=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v8
rK\
}x!=F<Q!r
深秋初冬的季节 7~&
恼人的季节 ]z3!hgTj
r*_z<^d
@{/G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