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65阅读
  • 49回复

[[原 创]]夜半临贴。梦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夜将半。霓虹仍艳。 Hze-Ob8  
Z} c'Bm(  
表情疲倦,灵魂酸痛。 u~" siH  
RY9+ 9i  
清冷的街道上, W3^zIj  
]vm\3=@}9  
走着的是谁?想着的,又是谁? `d75@0:  
W[@i;f^g  
睡着的是谁?醒着的,又是谁? c5X`_  
z7-`Y9Ypd  
笑着的是谁?哭着的,又是谁? q:vz?G  
+O)]^"TG  
1*Sr5N[=  
谁爱了谁?谁又负了谁? :=rA Yc3]  
. _1jk  
谁想起谁?谁又忘了谁? Q Oz9\,C  
g d z  
谁信了谁?谁又骗了谁? 6exRS]BI  
aRbx   
 DZ^=*.  
越夜越娇媚。 lkV6qIj   
*f79=x  
几行字,扰乱夜的静。 \.c]kG>k-  
K1:a]aU?Iu  
M6J/mOVx5  
越夜,越疯狂。 :ar?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0
        夜长梦多   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0
谁拥有了谁?谁又抛弃了谁?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10
谁的心中有你?你的心里又有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10
谁又记得谁? cS|VJWgTZ  
谁能陪着谁? ( R'+jWH  
谁会哄着谁? ? } (=  
其实不管谁爱谁 谁想谁 谁信谁。。 RH(V^09[o  
谁也左右不了谁。 v7IzDz6gF  
[;KmT{I9  
越夜越娇媚的是手凉的女人。 SMoz:J*Q(  
越夜越疯狂的是空虚的男人。 5j{Np,K  
f-g1[!"F  
r7 VXeoX  
从这个安静的夜到下一个喧嚣的清晨,害怕寂寞的我从来不敢去想念谁。。。。。。
冤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0
碧水兰舟细雨斜,
素琴清越绕彩蝶。
悠然弄桨白云际,
醉倚云松夜卧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0
楼主的写的是什么?散文还是诗?还是散文诗?让我想起了生化危机,太空了,一时手痒,给你充实一下,也算给看不懂你文章的朋友一个诠释。。。 $.K?N@(W  
IFuZ]CBz  
夜,半夜,远处山那边仿佛还能看到一丝闪烁的灯火,十七非常疲倦的行走在清冷的街道上,表情麻木的像具行尸走肉。 I&]G   
or_+2aG  
从来没有人在夜里从这条街道走过,从来没有人,除了十七,因为,路的两边都是乱葬的坟地。 M{N(~ql  
?o[L7JI  
突然,这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从地下爬起来数不清的僵尸,开始来来回回的走过。。。。。。也许是因为今天是10月10号,也许是 Qv#]81i(1  
lDc;__}Ws  
因为十七的路过。 eN-au/kN  
.36^[Jsz":  
他们都是没有思想的,只是这样来来回回的走;他们也无所谓睡和醒,因为睡和醒对它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十七听到了一些飘渺的笑 BC/_:n8O  
&ak6zM  
声,像哭一样,而那些哭声,却像笑一样。 p!W[X%`)  
WZFH@I28  
十七很羡慕他们,没有灵魂,所以灵魂不会像她一样酸痛,他们还可以在走路的时候什么都不想,不像她还得想着如何写个朦胧的散文诗。。。。。 c-CYdi@  
1BTIJ Gw  
KN[d!} W:  
5/I_w0  
他们也没有爱,没有恨,更没有欺骗等等等等,因为对他们来说那些都是多余的。。。。 6C-YyI#s#  
WDx Mo`zT  
只有一个僵尸除外,他的名字叫“越夜越娇媚”,因为他竟然说话了,那种尖利的声音像是刀子的刃口在互相摩擦,几个字,扰乱夜 8_we: 9A  
?Zcj}e.r  
的静:“这次聚会活动,你总算到了……” R+=a`0_S  
RKTb' 3H  
X K>&$<5{  
越夜,越疯狂
[ 此帖被这个也是马甲在2008-10-11 00:46重新编辑 ]
1条评分
最美夕阳红 辛币 +5 - 2008-10-10
QQ群:465131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0
马甲。。 NB。  
冤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