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62阅读
  • 49回复

[[原 创]]夜半临贴。梦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夜将半。霓虹仍艳。 2.[qcs3zl  
UOY1^wY  
表情疲倦,灵魂酸痛。 DXiD>1(q  
{Xp.}c  
清冷的街道上, E,X,RM~ +D  
?-VN+ d7  
走着的是谁?想着的,又是谁? p-}:7CXP  
&a:aW;^A7  
睡着的是谁?醒着的,又是谁? 4S=lO?\"A  
Gnw>%f1@u  
笑着的是谁?哭着的,又是谁? #Z.JOwi  
nGf@zJDb  
RS1 oPY  
谁爱了谁?谁又负了谁? E|TzrH  
p[wjHfIq  
谁想起谁?谁又忘了谁? 3_-#  
3ty){#:  
谁信了谁?谁又骗了谁?  O~S}u  
y5#_@  
}_;nl n?t(  
越夜越娇媚。 .3!4@l\9C  
N.<hZ\].=  
几行字,扰乱夜的静。 ^J G }|v3$  
c;e ,)$)-|  
ks;%f34  
越夜,越疯狂。 ?BRL;(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0
        夜长梦多   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0
谁拥有了谁?谁又抛弃了谁?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10
谁的心中有你?你的心里又有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10
谁又记得谁? $b} +5  
谁能陪着谁? #pfosC[  
谁会哄着谁? ,)1e+EnV&  
其实不管谁爱谁 谁想谁 谁信谁。。 6ZBD$1$A!  
谁也左右不了谁。 1*h7L<#|mQ  
7W"menw  
越夜越娇媚的是手凉的女人。 9:o3JGHSc  
越夜越疯狂的是空虚的男人。 w3>|mDA}I  
B*IDx`^Y  
vvxj{fxb)  
从这个安静的夜到下一个喧嚣的清晨,害怕寂寞的我从来不敢去想念谁。。。。。。
冤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0
碧水兰舟细雨斜,
素琴清越绕彩蝶。
悠然弄桨白云际,
醉倚云松夜卧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0
楼主的写的是什么?散文还是诗?还是散文诗?让我想起了生化危机,太空了,一时手痒,给你充实一下,也算给看不懂你文章的朋友一个诠释。。。 {))S<_ yN  
oh0|2IrM  
夜,半夜,远处山那边仿佛还能看到一丝闪烁的灯火,十七非常疲倦的行走在清冷的街道上,表情麻木的像具行尸走肉。 pm@Z [g  
w*%$ lhp!  
从来没有人在夜里从这条街道走过,从来没有人,除了十七,因为,路的两边都是乱葬的坟地。 A>%UYA  
eZ5}O 0sfp  
突然,这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从地下爬起来数不清的僵尸,开始来来回回的走过。。。。。。也许是因为今天是10月10号,也许是 h^kNM8  
,9wenr  
因为十七的路过。 GY]6#>D#7  
R(N(@KC  
他们都是没有思想的,只是这样来来回回的走;他们也无所谓睡和醒,因为睡和醒对它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十七听到了一些飘渺的笑 hRIS [#z;U  
%W',cu  
声,像哭一样,而那些哭声,却像笑一样。 <<5 :zlb  
Y zW7;U S  
十七很羡慕他们,没有灵魂,所以灵魂不会像她一样酸痛,他们还可以在走路的时候什么都不想,不像她还得想着如何写个朦胧的散文诗。。。。。 Sx9:$"3.X  
a<jE 25t  
cqL7dlhIl  
sJK:xk.6!  
他们也没有爱,没有恨,更没有欺骗等等等等,因为对他们来说那些都是多余的。。。。 {JCz^0DV  
(Zg'pSs)  
只有一个僵尸除外,他的名字叫“越夜越娇媚”,因为他竟然说话了,那种尖利的声音像是刀子的刃口在互相摩擦,几个字,扰乱夜 g*?+ ~0"`Y  
y6jmn1K  
的静:“这次聚会活动,你总算到了……” ugCS &  
gzCMJ<3!D  
h ?3l  
越夜,越疯狂
[ 此帖被这个也是马甲在2008-10-11 00:46重新编辑 ]
1条评分
最美夕阳红 辛币 +5 - 2008-10-10
QQ群:465131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0
马甲。。 NB。  
冤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