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82阅读
  • 49回复

[[原 创]]夜半临贴。梦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夜将半。霓虹仍艳。 vP87{J*DE1  
J^F(]  
表情疲倦,灵魂酸痛。 E{+c*sz  
P"~qio-  
清冷的街道上, <g /(wSl  
_($-dJ {  
走着的是谁?想着的,又是谁? H8o% H=I%  
O0=,&=i  
睡着的是谁?醒着的,又是谁? 8 /RfNGY  
z6L>!=  
笑着的是谁?哭着的,又是谁? E |GK3/  
jr#g>7yM  
1K*f4BnDr~  
谁爱了谁?谁又负了谁? c9ov;Bw6S  
H>X\C;X[  
谁想起谁?谁又忘了谁? Q'Q72Fg  
Jegx[*O>b  
谁信了谁?谁又骗了谁? q. ,p6D  
yG4LQE  
\/x)BE,  
越夜越娇媚。 C9z~)aL }7  
6ljRV)  
几行字,扰乱夜的静。 ~H yyq-  
ELkOrV~a{:  
vhE}{ED  
越夜,越疯狂。 qqz,~Eh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0-13
谁是谁的谁的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0-13
dingle!!!!!!!!1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10-13
看过你的文章,感觉也就一般,既然有人捧,自然有人拍,很正常。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10-13
写不写是你的事 ZTPOD.:#  
看不看是他的是 }Cq9{0by?a  
说什么也不关你的事 B,m$ur#$  
甭理他.无聊的人很多呵呵........
拾起滚落的汗珠 里面全是快乐的眼泪.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第44楼十七于2008-10-13 08:37发表的  : pA,EUh| H  
大清早过来,看到楼上们的回贴可谓多姿多彩。呵呵。谢谢你们的帮顶。 q~dg   
还是那句话,我对于那些不理解我文字以及我写文字的所谓的“目的”的人不打算浪费自己的口水和力气。 8 W<)c  
骂人这事儿,活了快三十年了,没怎么学会。还真比不上某些闲得咯吱咯吱响吃饱了没事就研究这活儿的人炉火纯青。 c+i`Zd.m<  
是,我顶着被拍的危险仍然频繁发贴,确实需要勇气。但也比不上我频繁发贴某些人便立刻跟过来骂贴的执着。我佩服你。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浪费您的时间力气和思想,我还真过意不去。如果您不是实在吃得太饱没事干的话,大可不必这么执着地跟我较劲。 *=0r>]  
谢谢大家的回贴。 .fh?=B[o#  
.......
yjFQk,A  
哎。。叫我怎么说你呢。
冤家。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10-13
大清早过来,看到楼上们的回贴可谓多姿多彩。呵呵。谢谢你们的帮顶。 s i.a]k/f  
还是那句话,我对于那些不理解我文字以及我写文字的所谓的“目的”的人不打算浪费自己的口水和力气。 ~(L+4]  
骂人这事儿,活了快三十年了,没怎么学会。还真比不上某些闲得咯吱咯吱响吃饱了没事就研究这活儿的人炉火纯青。 |b~g^4  
是,我顶着被拍的危险仍然频繁发贴,确实需要勇气。但也比不上我频繁发贴某些人便立刻跟过来骂贴的执着。我佩服你。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浪费您的时间力气和思想,我还真过意不去。如果您不是实在吃得太饱没事干的话,大可不必这么执着地跟我较劲。 SWO!E  
谢谢大家的回贴。 y$9 t!cx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第39楼十五于2008-10-12 23:41发表的  : R{A/ +7!  
祭祀很帅吗?那我也很想见识一下啊,可以吗?
$<e .]`R  
又一个托窜了出来,你们也玩点高深的,弄点深层次的,靠这点低智商的伎俩蹦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