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83阅读
  • 49回复

[[原 创]]夜半临贴。梦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夜将半。霓虹仍艳。 \} P}H  
``K.4sG  
表情疲倦,灵魂酸痛。 8xZN4ck_@  
@y{Whun~  
清冷的街道上, l^WFMeMD3a  
|'b=xeH.^<  
走着的是谁?想着的,又是谁? xsV(xk4  
jW"C: {Ol;  
睡着的是谁?醒着的,又是谁? $ yHlkd`Y  
NA!;#!  
笑着的是谁?哭着的,又是谁? s0 qA8`Yu  
D 0 \  
2y v' DS  
谁爱了谁?谁又负了谁? jvCk+n[  
mf^(Tq[  
谁想起谁?谁又忘了谁? UACWs3`s+  
2Pasmh  
谁信了谁?谁又骗了谁? /|P&{ !  
?RA^Y N*9  
-@<k)hWr  
越夜越娇媚。 Azq,N@HO  
0:Ak 4L6k  
几行字,扰乱夜的静。 ; Rt?&&W  
f LxFF  
Skq%S`1%Q  
越夜,越疯狂。 7-Fh!=\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0
        夜长梦多   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0
谁拥有了谁?谁又抛弃了谁?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10
谁的心中有你?你的心里又有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10
谁又记得谁? 9[N+x2q  
谁能陪着谁? {'4h.PB+r  
谁会哄着谁? HeZ! "^w  
其实不管谁爱谁 谁想谁 谁信谁。。 (%ra~s?  
谁也左右不了谁。 }#ZQ\[  
ZRf-V9  
越夜越娇媚的是手凉的女人。 _%Sorr  
越夜越疯狂的是空虚的男人。 -o#HO_9  
C\Qor3];  
Uc/MPCqZ  
从这个安静的夜到下一个喧嚣的清晨,害怕寂寞的我从来不敢去想念谁。。。。。。
冤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0
碧水兰舟细雨斜,
素琴清越绕彩蝶。
悠然弄桨白云际,
醉倚云松夜卧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0
楼主的写的是什么?散文还是诗?还是散文诗?让我想起了生化危机,太空了,一时手痒,给你充实一下,也算给看不懂你文章的朋友一个诠释。。。 ig:,:KN  
Mk9'  
夜,半夜,远处山那边仿佛还能看到一丝闪烁的灯火,十七非常疲倦的行走在清冷的街道上,表情麻木的像具行尸走肉。 S^'?s fq  
P -0  
从来没有人在夜里从这条街道走过,从来没有人,除了十七,因为,路的两边都是乱葬的坟地。 G{ ~pA4  
k_?xi OSh  
突然,这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从地下爬起来数不清的僵尸,开始来来回回的走过。。。。。。也许是因为今天是10月10号,也许是 w|!>>W6J  
YzJ\< tkp  
因为十七的路过。 ,6:ya8vB  
_Bm/v^(  
他们都是没有思想的,只是这样来来回回的走;他们也无所谓睡和醒,因为睡和醒对它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十七听到了一些飘渺的笑 n=!]!'h\:  
=$;i  
声,像哭一样,而那些哭声,却像笑一样。 flDe*F^  
6<jh0=$  
十七很羡慕他们,没有灵魂,所以灵魂不会像她一样酸痛,他们还可以在走路的时候什么都不想,不像她还得想着如何写个朦胧的散文诗。。。。。 ${Cb1|g>j  
l&2A]5C  
`p1szZD&  
5RCQ<1  
他们也没有爱,没有恨,更没有欺骗等等等等,因为对他们来说那些都是多余的。。。。 Se/VOzzg  
c'B6E1}sx  
只有一个僵尸除外,他的名字叫“越夜越娇媚”,因为他竟然说话了,那种尖利的声音像是刀子的刃口在互相摩擦,几个字,扰乱夜 U\'.rT[#  
v1%rlP  
的静:“这次聚会活动,你总算到了……”  F* "  
)X2=x^u*U  
#ak2[UOT  
越夜,越疯狂
[ 此帖被这个也是马甲在2008-10-11 00:46重新编辑 ]
1条评分
最美夕阳红 辛币 +5 - 2008-10-10
QQ群:465131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0
马甲。。 NB。  
冤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