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54阅读
  • 46回复

[[原 创]]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24
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 SCq3Ds^  
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Bbs 0v6&,  
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求职招聘”版块发个求职书? iS-K ~qa  
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mt^m   
/ 0\QL+^!  
另外社区的各位朋友如果知道哪里招聘 }su6izx   
不妨在社区里给楼主发短信 I#c(J  
楼主帮忙联系一下 <.$,`m,  
i S05YW  
出门在外不容易 ;,`]O!G:P  
我们本地人看看能帮帮就帮帮吧 uBRw>"c_*8  
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24
楼主有良心 $Sw,hb  
%&1$~m0  
不过单位搞地域歧视,不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11楼风中之烛于2008-09-24 19:34发表的  : 8E=vR 8  
你夸自己是好人也没必要把人家扒光了扔这里吧
V^WQ6G1  
风中之烛,你是所有人中回帖最刻薄的! L:^Y@[f  
可能你对人对事自己的看法总有独到之处吧! oE5 ;|x3  
不过希望生活中对人宽容一点! QU%N*bFW%P  
毕竟大家活的都不容易! o[imNy~~  
我在这里发帖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无奈! . Nk6  
4V>vg2 d  
现在换位思考一下,没准生活中的你是个大老板呢 *V<)p%l.  
这样对人对事已经习惯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9-25
呵呵 @21u I{  
在此声明一下,“高瑞茂”这三个字中,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 dYI5U89  
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9-25
ding ...............................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16楼蓝海豚于2008-09-24 21:11发表的  : rx{#+ iw  
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 x}uwWfe3  
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OKA_b"wB  
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求职招聘”版块发个求职书? F61 +n!%8  
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
XpOCQyFnM  
谢谢你!善良人! >[ @{$\?x:  
我在职的公司主要需要的是操作工,说白了也就是体力工。 ~;TV74~rr  
接受您的建议和提议! YdPlN];[  
很想给他发个求职招聘! YBR)s\*  
不过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会再次侵犯到他的个人隐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19楼leonbreeze于2008-09-25 09:10发表的  : //VG1@vaVX  
呵呵 "tpvENz2s  
在此声明一下,“高瑞茂”这三个字中,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69kvA&|q  
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
$4ka +nfU  
"pR $cS  
呵,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 _P>1`IR  
{在此声明一下,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高瑞茂”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住址也是}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22楼孤独不败于2008-09-25 09:22发表的  :
呵,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 y[TaM9<  
{在此声明一下,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高瑞茂”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住址也是}
7MR:X#2v>  
又一个刻薄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