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5L'X3g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_f8Wa u# "  
很喜欢唱 +QGZ2_vW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V*"-@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2c LIz@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J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xp.~i*!`  
F$F,I,$ "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3{O^q/R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k|'{$/ n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FI DV5Y/f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 UQ9*p#  
啊,这个人就是娘 >$j?2,Za(V  
啊,这个人就是妈 >/9f>d?w^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Ce30VE-  
给我一个家 !8(: G6Ne  
啊,不管你走多远 K1Snag  
无论你在干啥 9{]U6A*K0w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Tq,Kel  
咱的妈 vlY83mU.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1/:WA:]1 ,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8XIG<Nc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ozy~`$;c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l03{ ezJk[  
啊,不管你多富有 &A)AV<=>T  
无论你官多大 bj=kqO;*O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fucG 9B  
咱的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2
我也喜欢听!
希望常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听,也很喜欢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2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MP |L?my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sjOv!|]A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2
妈, _%e r,Ed  
你用那小巧的手, 7l ,f  
哺育我多年! QJ(5o7Tfn  
d"@ /{O^1  
妈, 6$0<&')Yb  
你是一件棉衣, 6Xz d> 5x  
无时无刻给我温暖! OwEu S#-  
8#\|Y~P  
妈, tJ7F.}\;C  
夜晚你唱着小调, 6i%6u=um3  
陪我入睡! #.!#"8{0_  
, @!X! L  
妈, UCXRF  
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