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u]kZ]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sOJ"~p  
很喜欢唱 m@HU;J\I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Ca$>]?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6dq U4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6oUT+^z#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sNtw Sl^  
5QmF0z)wR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3wR5:O$H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t_]Qu6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hDp'=}85@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hr6f}2  
啊,这个人就是娘 ;oR-\;]/.  
啊,这个人就是妈 toIljca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5&94VQ$d  
给我一个家 Ii|<:BW  
啊,不管你走多远 Nt/*VYUn  
无论你在干啥 }P}l4k1W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HM[BFF[;/  
咱的妈 p3x(:=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kFk+TXLDIt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6j@EJ<2q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O~aS&g/sf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D}/tz5~B  
啊,不管你多富有 &a:>P>\  
无论你官多大 QT%&vq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nh9K(  
咱的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2
我也喜欢听!
希望常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听,也很喜欢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2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L 4V,y>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GRM6H|.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2
妈, ~t^ Umx"Ew  
你用那小巧的手, {bHUZen  
哺育我多年! ct`j7[  
JlR$"GU  
妈, ' Dcj\=8  
你是一件棉衣, ~@=(#tO.  
无时无刻给我温暖! >mJH@,F:  
xsu9DzPf&{  
妈, q=(% ]BK  
夜晚你唱着小调, :y'EIf  
陪我入睡! :e /*5ix  
!mHMFwvS  
妈, \Kr8k`f  
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