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5L'X3g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_f8Wa u# "
很喜欢唱 +QGZ2_vW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V*"-@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2c
LIz@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J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xp.~i*!`
F$F,I,$ "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3{O^q/R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k|'{$/n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FI
DV5Y/f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UQ9*p#
啊,这个人就是娘 >$j?2,Za(V
啊,这个人就是妈 >/9f>d?w^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Ce30VE-
给我一个家 !8(:
G6Ne
啊,不管你走多远 K1Snag
无论你在干啥 9{]U6A*K0w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Tq,Kel
咱的妈 vlY83mU.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1/:WA:]1,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8XIG<Nc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ozy~`$;c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l03{
ezJk[
啊,不管你多富有 &A)AV<=>T
无论你官多大 bj=kqO;*O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fucG 9B
咱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