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VP3.S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o5 6_t{<
很喜欢唱 Q)\7(n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H:uE*WZ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1f8~"Z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W1X\!Y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z`-?5-a]I
G| pZ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cq'opjLf 5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W4aG*[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0N3 cC4!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d#l o
啊,这个人就是娘 SWr?>dl
啊,这个人就是妈 F]~ rA! g1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DpIv <m]
给我一个家 x^aqnKoJ%\
啊,不管你走多远 !dfc1 UjB
无论你在干啥 uX{n#i,~L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MHQp'A
咱的妈 N> RabD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V\zf yH\~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MnvFmYgxA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Wvl>i HB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ZF
:e6em
啊,不管你多富有 OYGh!sW
无论你官多大 mj0{Nd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yFR;5Fo
咱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