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FlgB-qR]<n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w|Mj8Lc+
很喜欢唱 D4vmBVT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LOqGpmVc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XI<s$P%(%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jK=*~I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4VU
(G"
qIw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gz&3B~h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c%@f<R~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K|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A8RT3OiXA
啊,这个人就是娘 m0*
B[
啊,这个人就是妈 (gf\VYM-7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Y5NbY02E
给我一个家 f|G7L5-
啊,不管你走多远 TZP{=v<
无论你在干啥 %%Kg'{-: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wd \&
咱的妈 Ly<;x^D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F+ QP0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YH[_0!JY^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0!VLPA: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x2B"%3th0
啊,不管你多富有 X
or ,}. w
无论你官多大 X @Bpjg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u}rot+)%
咱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