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FlgB-qR]<n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w|Mj8Lc+  
很喜欢唱 D4vmBVT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LOqGpmVc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XI<s$P%(%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jK=*~I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4VU  
(G" qIw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gz&3B~h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 c%@f<R~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K|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A8RT3OiXA  
啊,这个人就是娘 m0* B[  
啊,这个人就是妈 (gf\VYM-7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Y5NbY02E  
给我一个家 f|G7L5-  
啊,不管你走多远 TZP{=v<  
无论你在干啥 %%Kg'{-: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wd \&  
咱的妈 Ly<;x^D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F+ QP0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YH[_0!JY^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0!VLPA: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x2B"%3th0  
啊,不管你多富有 X or ,}. w  
无论你官多大 X@Bpjg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u}rot+)%  
咱的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2
我也喜欢听!
希望常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听,也很喜欢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2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2w+U$6e C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dj'm, k b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2
妈, 1y J5l,q  
你用那小巧的手, x^G'rF"nT  
哺育我多年! LL&ud_Y  
UuU/c-.  
妈, 9lf*O0Z&n  
你是一件棉衣, *5_V*v6  
无时无刻给我温暖! 6{q;1-8j+j  
~q)u(W C|  
妈, m9in1RI%  
夜晚你唱着小调, 9Yc n0  
陪我入睡! pkJ/oT  
xJ{_qP  
妈, 57wFf-P  
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