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_pdKcE\X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ZN2
很喜欢唱 J9T2 p\5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2 r~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vmd2}dA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fK/: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A?YYR%o%'
iYXD }l;r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3BMz{ny=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m212
gc0u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Nc+0_|,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vX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