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_pdKcE\X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ZN2  
很喜欢唱 J9T2 p\5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2 r ~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vmd2}dA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fK/: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A?YYR%o%'  
iYXD }l;r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3BM z{ny=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m212 gc0u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Nc+0_|,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vXKL<  
啊,这个人就是娘 >G`p T #  
啊,这个人就是妈 MzvhE0ab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hUMG}<  
给我一个家 #cY[c1cNv  
啊,不管你走多远 c9/w{}F  
无论你在干啥 LLx0X O@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JH?ohA  
咱的妈 Ca |}i+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Rv ;~f/2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mb*Yw 6q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5IU!BQU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s#$t!F??9  
啊,不管你多富有 //@6w;P  
无论你官多大 {it.F4.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0+\725DJ  
咱的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2
我也喜欢听!
希望常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听,也很喜欢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2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yi*Zt~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 PL {i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2
妈, 3xRn  
你用那小巧的手, "PS ) "t  
哺育我多年! ci+a jON  
T+gH38!e  
妈, g`Q!5WK*  
你是一件棉衣, R4b!?}d  
无时无刻给我温暖! N2|NYDQs  
nxEC6Vh'  
妈, ?N9Z;_&^.  
夜晚你唱着小调, b%x=7SMXO  
陪我入睡! B^] Gv7-  
XL44pE m  
妈, 'xG{q+jj'  
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