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C@Go]*c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ZBFn  
很喜欢唱 ]NI CQ9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d*gWwnx"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tJn"$A ^N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Y)$%-'=b+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T9!NuKfur  
Ctn?O~u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Z h9D^ I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W9O_5\g4a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olA+B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XJKns  
啊,这个人就是娘 C^;8M'8z0  
啊,这个人就是妈 NI.ROk1{+4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L;y BZLM  
给我一个家 JZ*.;}"  
啊,不管你走多远 7jQVm{{.  
无论你在干啥 ;UUgqX#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pdcwd9  
咱的妈 2K o]Q_,~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W0%7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PDa|nD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l 9g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3ZhPvE-p'  
啊,不管你多富有 ZZHzC+O#^  
无论你官多大 6,M$TA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Iz'Et'w8!  
咱的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2
我也喜欢听!
希望常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2
很喜欢听,也很喜欢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2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H=WB6~8)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T7K Xx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2
妈, TPkP5w  
你用那小巧的手, [9~ EH8  
哺育我多年! u6Ux nqNc  
]w]BKpU=  
妈, i Pl/I  
你是一件棉衣, )w&|VvM )L  
无时无刻给我温暖! zp'hA  
^e =xEZD  
妈, n4XkhY|  
夜晚你唱着小调, vfhoN]v  
陪我入睡! |pMP-  
;O,&MR{;|n  
妈, *M:p[.=1  
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