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C@Go]*c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ZBFn
很喜欢唱 ]NI
CQ9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d*gWwnx"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tJn"$A^N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Y)$%-'=b+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T9!NuKfur
Ctn?O~u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Z
h9D^I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W9O_5\g4a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olA+B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XJKns
啊,这个人就是娘 C^;8M'8z0
啊,这个人就是妈 NI.ROk1{+4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L;y BZLM
给我一个家 JZ*.;}"
啊,不管你走多远 7jQVm{{.
无论你在干啥 ;UUgqX#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pdcwd9
咱的妈 2K
o]Q_,~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W0%7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PDa|nD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l
9g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3ZhPvE-p'
啊,不管你多富有 ZZHzC+O#^
无论你官多大 6,M$TA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Iz'Et'w8!
咱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