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aGws?<1$
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_JA)""
l%
很喜欢唱 so| U&`G
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K06owV(S)
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Uyeo0B"
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y'?
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 wuXH'
AMO{ee7Po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d
a-/[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L|1~'Fz#w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 .|TF /b]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tL1\q Qg
啊,这个人就是娘 ZP&iy$<L
啊,这个人就是妈 l8_RA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NnG[#n%
给我一个家 fA[T5<66
啊,不管你走多远 sJl>evw
无论你在干啥 :Z_abKt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II[-6\d!
咱的妈 Ir*{IVvej
你身在(那)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Ge=\IAj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qqCk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WBhW5@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3|(Qs
啊,不管你多富有 a1[J>
无论你官多大 PI,2b(`h_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0w
!&
咱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