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12阅读
  • 28回复

[[原 创]]一个人 心在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10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10) —
天,闷热 i<:p.ug-O  
DcU C,  
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u9}!Gq  
|Y{PO&-?r  
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 SKx e3  
B!`\L!  
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是要下雨了 /+P5)q TKL  
QN #)F  
长大后的我们,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hO;9Y|y  
:0dfB&7  
。。。。 V_M@g;<o  
!fZLQc  
喜欢虚无的我,常常发呆,或者做白日梦, SQIdJG^:  
4<yK7x  
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 0^iJlR 2  
%gTVW!q  
喝一口温热的绿茶,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 ^Jtl;Q  
uHrb:X!q  
这样的天气,总让我辗转不安,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 RIo'X@zb  
q] ZSj J  
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一半在水波里,信手翻两下,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 $ 'u \B  
syMm`/*/G-  
Iv1c4"  
J{H?xc o  
闭上眼睛,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尤其在就餐的时候,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 ohTd'+Lm  
0Q3YN(  
有朋友说:昨日是一些片段,温暖或伤感,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 9RcM$[~  
(,TH~( "{  
这句话很好,因为它很平淡 rIPl6,w~  
NEg>lIu<~  
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S-P{/;c@  
T{;=#rG<  
                                                                  我坐在木橱里  7kM4Ei  
=+( Q.LmhC  
                                                                    像张信纸 Qi|?d7k0  
2lJZw@  
                                                                  坐在信封里
[Pqn 3I[  
{kG;."S+K  
-7 L  
thQ J(w  
&G=0  
+/Z0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d"l}Ny)C  
_=T]PSau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10
开空调~还凉快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10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k?n]ZNlT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1::LN(`<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如果有缘,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10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出去看看!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10
一首哀怨、抒情的诗篇,作的不错,就是情调有些低沉。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07-10 16:35发表的  : .byc;9M%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J.c $1#h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htQ;m)>J: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va@XbUC  
y>%W;r)  
eC.w?(RB  
假如有理由,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可总是没那么幸运。。。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1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l<s :%%CX  
这种感觉很好!淋漓尽致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1
心在晃,一纸笺,一盏茶,几首喜欢的曲,尽情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