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91阅读
  • 28回复

[[原 创]]一个人 心在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10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10) —
天,闷热 &w/aQs~  
,:=E+sS  
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0*k#i_.  
d*q _DV  
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 z %mM#X  
5%tIAbGW  
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是要下雨了 $Fd9iJ!k  
nwO;>Qr  
长大后的我们,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H Qf[T@  
7p u*/W~  
。。。。  kQX,MP(  
FUq@ dUv  
喜欢虚无的我,常常发呆,或者做白日梦, G=~T)e  
9W'#4  
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 U%w-/!p  
.lTGFeJqZ4  
喝一口温热的绿茶,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 "8{u_+_B*  
$XT&8%|*7  
这样的天气,总让我辗转不安,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 {yspNyOx  
/V&$SRdL*  
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一半在水波里,信手翻两下,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 Vfc 9 +T+  
3=;iC6 `  
{d^&$ ~  
W-Hw%bwN/q  
闭上眼睛,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尤其在就餐的时候,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 %v}:#_va]  
VZ_ 4B *D  
有朋友说:昨日是一些片段,温暖或伤感,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 .HGEddcC  
Q#:,s8TW[  
这句话很好,因为它很平淡 W&+UF'F2  
To=1B`@-  
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ly, d =  
9RR1$( f  
                                                                  我坐在木橱里 F_V~UX1D  
~^Vt)/}Q  
                                                                    像张信纸 /xf %Rp4}  
HnOp*FP  
                                                                  坐在信封里
3ck;~Ncj<  
''f  
yVh]hL#4+w  
173/A=]  
/l: 3* u  
N15{7 ,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Ev$?c9*>  
1s!hl{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7-17
我K,我晕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7-17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7-17
gsT%_2>CL  
PksHq77  
http://hi.baidu.com/sunny_fable/blog/item/12609ced7d836b4a79f055ec.html其实发现我还是很喜欢蓝色 %;n y  
M{hA`  
:vV?Yv%P)n  
'4N[bRCn  
+ Uj~zx@  
http://www.readnovel.com/novel/2583/32.html  (lt/ t  
喜欢虚无的我,常常发呆,或者做白日梦, GAz;4pUZ  
RZDZ3W(;h  
|urohua  
J*$ !^\s  
^ "*r'  
http://club.163.com/viewElite.m?catalogId=412290&eliteId=412290_100eaae73a80000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Lqwc:%Y:_  
我们坐在木橱里, sQTW?KA-Te  
像两张信纸, g($y4~#  
装在信封里。 NhpGa@[D  
                      ―――摘自旧作 N 2q'$o  
n;2W=N?y  
~-'nEATE  
{e>}.R  
aD%")eP%&  
http://article.rongshuxia.com/viewart.rs?aid=3475695有人说,昨日是一些片段,温暖或伤感,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 5UjXpS  
  我喜欢这句话,因为它平淡。 srg#<oH|{c  
p?6w/n  
~#(bX]+A  
http://61-54.com/Book/Detail.aspx?bcid=1845 .,tf[w 71  
mufF_e)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F+jC9j(<  
Z\LW<**b  
    我们坐在木橱里, ]sbu9O ^"f  
xr.fZMOh4  
    像两张信纸, #[Ns\%Ri0  
}bjTb!  
    坐在信封里。 ZTHr jW1  
.5_w^4`b  
      ----- 摘自旧作 U'Vz   
C UY2eQJ{U  
读一本伪小资的杂志。浅灰色的封面上是一个妖冶的少女,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一半在水波里。 5k<HO_]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7-17
@I_ A(cr  
支持你, 基本上文章三分之二是原创。 e$Md ?Pq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7-17
就让来一场猛烈的暴风雨吧!冲去人们的烦闷心情!!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17
双鱼??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17
你在思念谁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