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00阅读
  • 28回复

[[原 创]]一个人 心在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10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10) —
天,闷热 }X^MB  
MJ1qU}+]  
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FpA  t  
9Ffam#  
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 3Z=yCec]  
zIjfx K  
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是要下雨了 ;p`to"6IFD  
D5snaGss9a  
长大后的我们,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H>+])~#  
-P/DmSS8V  
。。。。 fe98 Y-e  
kwc Cf2  
喜欢虚无的我,常常发呆,或者做白日梦, X3 kFJ{  
3mo4;F,h9  
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 F}ATY!  
jYRSV7d  
喝一口温热的绿茶,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 )`f-qTe  
nW7: ]  
这样的天气,总让我辗转不安,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 1BU97!  
bS r"k  
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一半在水波里,信手翻两下,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 5)lcgvp  
j9h fW'  
1p$(\  
e&d$kUJrq  
闭上眼睛,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尤其在就餐的时候,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 "8ellKh  
\GxqE8  
有朋友说:昨日是一些片段,温暖或伤感,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 Kq-1  b  
#]tDxZ] 6  
这句话很好,因为它很平淡 +KIz#uqF8Z  
Hy&Z0W'l  
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X~0 -WBz  
@:GqOTN  
                                                                  我坐在木橱里 _#:7S sJ  
x]x3iFD  
                                                                    像张信纸 OB$Jv<C@  
PENB5+1OK  
                                                                  坐在信封里
nH6SA1$kW  
!V3+(o 1  
Sq ]gU  
&um++ \  
BO w[*hM  
UNa "\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76 )"uqv1x  
[Tp?u8$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10
开空调~还凉快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10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t,|Apl]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h$!YKfhq}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如果有缘,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10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出去看看!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10
一首哀怨、抒情的诗篇,作的不错,就是情调有些低沉。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07-10 16:35发表的  : lu"0\}7X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j;`Q82 V\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E a{);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q"2APvsv p  
/ZV2f3;t  
g ,JfT^  
假如有理由,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可总是没那么幸运。。。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1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N=1ue`i  
这种感觉很好!淋漓尽致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1
心在晃,一纸笺,一盏茶,几首喜欢的曲,尽情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