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17阅读
  • 28回复

[[原 创]]一个人 心在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10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10) —
天,闷热 P0yDL:X[  
}4p)UX>aWT  
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3_<l`6^Ns/  
<o/!M6^:  
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 ,`JYFh M  
b{qN7X~>  
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是要下雨了 TG[u3 Y4  
SV@*[r  
长大后的我们,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Ay(h   
<pfl>Uf  
。。。。 \_WR:?l  
u$ yXuFj/  
喜欢虚无的我,常常发呆,或者做白日梦, (>vyWd]  
D6A u)1y=&  
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 C7ug\_,s  
;89kL]  
喝一口温热的绿茶,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 udu<Nis4  
iLch3[p%  
这样的天气,总让我辗转不安,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 hs[x\:})/  
vn+XY =Qnr  
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一半在水波里,信手翻两下,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 ULqI]k(  
k:I,$"y4  
/ cb`%"Z  
+q'\rpt  
闭上眼睛,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尤其在就餐的时候,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 +N=HI1^54R  
y{/7z}d  
有朋友说:昨日是一些片段,温暖或伤感,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 9 wZ?")2  
t5% cpkgh4  
这句话很好,因为它很平淡 @4hzNi+  
<4+P37^ ~  
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OKAU*}_  
5CZyA`3V^5  
                                                                  我坐在木橱里 Ym 1vq=  
hH 5}%/vF  
                                                                    像张信纸 ]f#s`.A~  
o`QNZN7/}  
                                                                  坐在信封里
L/ Q[N^ (^  
x(._?5  
o !:Z?.!  
`Jk0jj6Z  
KJRAW]?{  
0u1ZU4+EC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 ?xR  
QuqznYS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10
开空调~还凉快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10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QkBw59L7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GkJ%o#H2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如果有缘,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10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出去看看!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10
一首哀怨、抒情的诗篇,作的不错,就是情调有些低沉。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07-10 16:35发表的  : ./#YUIC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DZSS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G-d7}Uz ?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AELj"=RA  
!Y ,7%  
8K,X3a9  
假如有理由,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可总是没那么幸运。。。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1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 HQPp?v  
这种感觉很好!淋漓尽致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1
心在晃,一纸笺,一盏茶,几首喜欢的曲,尽情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