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93阅读
  • 28回复

[[原 创]]一个人 心在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10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10) —
天,闷热 \Tq "mw9P  
$cK^23H/Fj  
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7;HUE!5,^l  
v`)m">e*w  
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 ;.Zh,cU  
FU@uH U5fd  
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是要下雨了 DY><qk  
Wp*sP Z  
长大后的我们,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4s-S3YzaM  
6MrKi|'X@  
。。。。 TC-f%1(  
|}qjqtZ  
喜欢虚无的我,常常发呆,或者做白日梦, J0Four#MD  
=|y|P80w  
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 j%M @#  
bNvAyKc -  
喝一口温热的绿茶,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 fkW(Dt,  
B- Y+F  
这样的天气,总让我辗转不安,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 B5Va%?Wg?H  
0&`}EXe<f  
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一半在水波里,信手翻两下,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 - s|t^  
#t5juX9Ho9  
'yNPhI  
X}apxSd"  
闭上眼睛,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尤其在就餐的时候,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 5fHYc0  
$e/*/.  
有朋友说:昨日是一些片段,温暖或伤感,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 Tkrx7C s(  
/{N))  
这句话很好,因为它很平淡 !C7<sZ`C  
`F,zenk=  
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4]UT+'RubX  
ez0\bym  
                                                                  我坐在木橱里 *5wv%-  
>=!AL, :  
                                                                    像张信纸 3c 28!3p  
\:sk9k  
                                                                  坐在信封里
U5 rxt^  
?@a$!_  
0]a15  
WzG07 2w  
i=Kvz4h  
*4#on>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u[t>Tg2R  
[&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10
开空调~还凉快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10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bHfiIDy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W<cB`J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如果有缘,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10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出去看看!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10
一首哀怨、抒情的诗篇,作的不错,就是情调有些低沉。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07-10 16:35发表的  : mlmnkgl ]  
世界如此美妙,楼主却如此忧伤。 ;lkf+,;  
不要总坐在电脑前,多出去走一走,心情会好起来。 j~Ff / O  
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
SFOQM*H  
zlN+edgY#,  
tdb4?^.s  
假如有理由,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可总是没那么幸运。。。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1
  恩,就这样,闷闷的天气里,任汗水肆意的留下,不去擦。。。心在晃。。 SaTEZ.  
这种感觉很好!淋漓尽致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1
心在晃,一纸笺,一盏茶,几首喜欢的曲,尽情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