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33阅读
  • 41回复

人死后,二十年真的又是一条好汉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29
在电影、电视上经常看到那些视死如归的人说: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谁能告诉我,说这句话有什么依据?人死后,二十年真的又是一条好汉吗?
n= $ne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1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12:40发表的  :
qAbmQ{|w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Z&jlpT  
+O9x8OPHW  
C%]qK(9vvd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0楼wshimy于2014-08-03 11:45发表的 : 2@2d |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们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kVV pu  
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他妈的饿死了! em 0Y'J  
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 [' pO=ho  
又等了20年,他妈的,赶上2012了。 \**j \m   
复制的,好玩吗? /JC1o&z_T  
P\6:euI  
 a`f@&A`z  
]Z6? m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g%[:wjV;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2:4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们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v3M$UiN,:  
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他妈的饿死了! H2 #o X  
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 {GnZ@Q:F  
又等了20年,他妈的,赶上2012了。 u)o-H!a  
复制的,好玩吗?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4-08-02
人死如灯灭。 Lkx~>U   
人、动物、植物等等都一样,死了就是一堆尘土。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4-08-02
Re: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引用第37楼荒漠于2014-08-02 08:53发表的 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 -mRgB"8  
喃还不给你玩来哩;说话这漠牙碜;涅莫大人了;么沙牙啊真几波不讲就;说话那么四牙;[表情] [表情] [表情] ml1%C%  
0<~~0US  
-q{N1? tcy  
!1=OaOT  
行、爷们看样子今天是洗了枣来的,俺就不沙牙,把你熏跑老。 |%XTy7^a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4-08-02
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喃还不给你玩来哩;说话这漠牙碜;涅莫大人了;么沙牙啊真几波不讲就;说话那么四牙;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4-07-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