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48阅读
  • 41回复

人死后,二十年真的又是一条好汉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29
在电影、电视上经常看到那些视死如归的人说: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谁能告诉我,说这句话有什么依据?人死后,二十年真的又是一条好汉吗?
L<M 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1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12:40发表的  :
r\DA&b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FnBD%|{  
RDWUy (iX  
S1D=' k]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0楼wshimy于2014-08-03 11:45发表的 : _ q<Ke/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们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_m2p>(N|  
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他妈的饿死了! E[kf%\  
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 mO(A'p "b  
又等了20年,他妈的,赶上2012了。 NT&sk rzW  
复制的,好玩吗? GB\1'  
C|hD^m  
h#Q Sx@U6  
1}Mdo&:t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k1HVvMD<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2:4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们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O|I)HpG;  
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他妈的饿死了! LL"c 9jb4z  
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 g ;To}0H  
又等了20年,他妈的,赶上2012了。  +xG  
复制的,好玩吗?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4-08-02
人死如灯灭。 |';oIYs|$  
人、动物、植物等等都一样,死了就是一堆尘土。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4-08-02
Re: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引用第37楼荒漠于2014-08-02 08:53发表的 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 %(YU*Tf~  
喃还不给你玩来哩;说话这漠牙碜;涅莫大人了;么沙牙啊真几波不讲就;说话那么四牙;[表情] [表情] [表情] B57MzIZi]  
iPeW;=-2Wk  
xixdv{M<FF  
kX)QHNzP  
行、爷们看样子今天是洗了枣来的,俺就不沙牙,把你熏跑老。 2.PZtl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4-08-02
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喃还不给你玩来哩;说话这漠牙碜;涅莫大人了;么沙牙啊真几波不讲就;说话那么四牙;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4-07-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