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39阅读
  • 41回复

人死后,二十年真的又是一条好汉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4-07-30
Re:回 31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引用第32楼荒漠于2014-07-30 15:22发表的 回 31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 =*AAXNs@3  
有可用回收垃圾;有无用垃圾你说得摆哈哈;你我上小学时;人家就阿波罗登月了呵呵 \G3 P[E[  
[表情]       [表情]       [表情] `+4>NT6cu9  
6%p$C oR  
AX Y.80+  
不跟几吧里你抬了,你上啊卜落去把。 就酸你去了,也是不可里用离。进县那话、 按不跟你歪连。邹仁。 C^o9::ER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7-30 15:3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4-07-30
楼上两位,又抬上了呵呵。各自引经据典,我们洗耳恭听,希望不要用辛集方言了,太难念了。还得猜。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4-07-30
引用第34楼冬天里一把火于2014-07-30 16:05发表的 : ArFs r  
楼上两位,又抬上了呵呵。各自引经据典,我们洗耳恭听,希望不要用辛集方言了,太难念了。还得猜。 KtT.WHr(m  
F-\Swbx+  
甭猜连。喃不跟他歪连。他摸洗枣,忒碜。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7-30 16:2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4-07-31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4-08-02
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喃还不给你玩来哩;说话这漠牙碜;涅莫大人了;么沙牙啊真几波不讲就;说话那么四牙;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4-08-02
Re: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引用第37楼荒漠于2014-08-02 08:53发表的 回 35楼(zhaoyuan6688) 的帖子 : 55vpnRM  
喃还不给你玩来哩;说话这漠牙碜;涅莫大人了;么沙牙啊真几波不讲就;说话那么四牙;[表情] [表情] [表情] Z+!3m.q  
zcrLd={  
/o =V (  
)z0qKb \  
行、爷们看样子今天是洗了枣来的,俺就不沙牙,把你熏跑老。 Rd5ni2-nve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4-08-02
人死如灯灭。 Si<9O h  
人、动物、植物等等都一样,死了就是一堆尘土。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们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BKo`@  
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他妈的饿死了! _W41;OY  
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 +zxj-di M  
又等了20年,他妈的,赶上2012了。 `nc cRy< l  
复制的,好玩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