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41阅读
  • 41回复

人死后,二十年真的又是一条好汉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0楼wshimy于2014-08-03 11:45发表的 : \gu8 ~zK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们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H&8~"h6n  
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他妈的饿死了! 2TG2< wqvE  
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 6j8\3H~  
又等了20年,他妈的,赶上2012了。 &pf"35ll  
复制的,好玩吗?  aGOS 9  
E-%$1=;  
PR/>E60H  
R$ !]z(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Q<NQ9lX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2:4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1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12:40发表的  :
(-Q~ @Q1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fs yVu|G  
'%ByFZ zi  
W[k rq_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