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36阅读
  • 41回复

人死后,二十年真的又是一条好汉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0楼wshimy于2014-08-03 11:45发表的 : gs(ZJO1 /L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饿死的同胞们喊了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g!;a5p6  
二十年后投生,在1962年又他妈的饿死了! y-uSpW  
再过了20年后再次投生结果更惨,赶上计划生育了,压根没生出来。 gn:&akg  
又等了20年,他妈的,赶上2012了。 f_z]kA +H  
复制的,好玩吗? !8I80 :e_~  
T2_b5j3i  
!>?*gc.<  
W+i&!'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KjK-#F,@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2:4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41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12:40发表的  :
1cS*T>`  
`````哈哈、有意思,那是修行的不到位,多多的行善,再逃生,逃生到李嘉成的家里。得撑死。 riQ0'-p  
[$@EQ]tt/  
t{e}3}LE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