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914阅读
  • 71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7那一天。每一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2-18
痴呆弟弟,爱情和婚姻需要缘分。 aX5 z&r:{  
男子汉,应该拿得起放得下。 @\f^0^G  
劝别人的话谁都会说,但是自己的事情还得靠自己解决。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2-18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2-18
我记得你原来说你已婚了呀!!!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2-18
路过  来看看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2-18
楼主说了一大堆,偶也不能白看呀!感情是什么东东?!!偶看你真真是白浪费了..........不过还是得祝福你,希望你找到最终的爱!
亮剑,侠路相逢勇者胜,剑随狂风舞,英雄谁属,英雄非我莫属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2-18
引用第31楼神聊于2008-02-18 07:24发表的  : rDm~h~u5  
痴情楼主,你很有文采,我也看到了你一颗对于爱情痴情的心,真心祝福你在追寻爱的道路上燃烧自己,遇到一个好女孩,为我们社区留下更多好文章。
[表情]  [表情]
1oR7iD^  
4Jp:x"w  
呵呵谢谢神聊大叔的指点和鼓励.恩.我回去寻找令一片森林 e?0l"  
9IjIIM2y  
在着寻爱的路上好好焚烧自己.的感情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2-18
引用第32楼柳如丝于2008-02-18 10:09发表的  : C'9Cr}cZ.  
痴呆弟弟,爱情和婚姻需要缘分。 I(i}c~ R  
男子汉,应该拿得起放得下。 f.D?sHAn  
劝别人的话谁都会说,但是自己的事情还得靠自己解决。
xN5)   
.B7,j%1r  
谢谢如丝姐的鼓励.要安你那么说的话. `, OG7hg  
\H1( PA  
我发现我还有点不够男人.老是拿的起.放不下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2-18
引用第34楼闲来转转于2008-02-18 12:36发表的  : `g(Y*uCp  
我记得你原来说你已婚了呀!!! [表情]
wo4;n9@I  
EAT"pxP  
你着花边新闻对我有意思吗 CSJdvxb  
c/D+|X*  
我连对象都没处过一个.那来的结婚.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