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6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2-18 00:04发表的 : miSC'!
^yTN(\9
珍惜要珍惜的,收藏该放下的,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 32D/%dHC
heA\6W:u&
阔的路上行走. S:QEHd_C
jqedHnx
姐姐说的真好.是啊眼前有很多需要珍惜的.想想现在. ?K 0V#aq
}3lF;k(2g
那些生活中出现而被我忽视的 Y,~]ec
I
69yyVu_
女孩.那裂痕的兄弟感情.同事们之间的误会.母亲大人对我的期待那些都是 h+(s/o?\
s.
[${S6O
我现在得珍惜的. 7RJW
`,[
c??h
飘飘应该算是应该珍藏的.吧还有以前那些傻事.自己说的傻话也该都珍藏 <
*OF
]:fHvx_?`7
起来.嘴巴姐姐的话又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e?WR={
ApB0)N
姐姐真是个不错的人生指点员.总是语出惊人 u*`GIRfWT
Cx~z^YP'
叫我有以外的收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