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6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2-18 00:04发表的 : N)
b.$aC
D4e!A@LJ
珍惜要珍惜的,收藏该放下的,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 UgjY
/1R` E9
阔的路上行走. *='J>z.]
t>izcO
姐姐说的真好.是啊眼前有很多需要珍惜的.想想现在. j65qIw_Z
yPhTCr5pK
那些生活中出现而被我忽视的 A6#5
z
z6f N)kw
女孩.那裂痕的兄弟感情.同事们之间的误会.母亲大人对我的期待那些都是 tsvh/)V
hd)HJb-aR
我现在得珍惜的. Uel^rfE`
L!
DK2,
飘飘应该算是应该珍藏的.吧还有以前那些傻事.自己说的傻话也该都珍藏 u?+i5=N9{
tj=l!
起来.嘴巴姐姐的话又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5$.e5y<&(
k x26nDT(
姐姐真是个不错的人生指点员.总是语出惊人 i$:QOMA
Y}Gf%Xi,
叫我有以外的收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