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6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2-18 00:04发表的 : i?1js ! 8
~#HH;q_7
m
珍惜要珍惜的,收藏该放下的,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 j]@x Q,y
j`[yoAH
阔的路上行走. /8P4%[\
doxdRYKL
姐姐说的真好.是啊眼前有很多需要珍惜的.想想现在. =UI,+P:
|o; j0
那些生活中出现而被我忽视的 .(P@Bl]XJ
glOqft&>`
女孩.那裂痕的兄弟感情.同事们之间的误会.母亲大人对我的期待那些都是 Fy4<
'$2oSd
我现在得珍惜的. D[>XwL
z&;zU)Jvd
飘飘应该算是应该珍藏的.吧还有以前那些傻事.自己说的傻话也该都珍藏 IS5.i95m
Mhu5
3DT
起来.嘴巴姐姐的话又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q6G d
J]kP`
姐姐真是个不错的人生指点员.总是语出惊人 m11"i=S"
tu?Z@W/
叫我有以外的收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