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6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2-18 00:04发表的 : p}}pq~EH/
w1;:B%!H
珍惜要珍惜的,收藏该放下的,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 0SS,fs<w3
[Ey[A|g
阔的路上行走. X;:q
nnO
a9LK}xc={
姐姐说的真好.是啊眼前有很多需要珍惜的.想想现在. :)JIKP%$\)
}Br=ea
Y
那些生活中出现而被我忽视的 C?dQ
QB$
hSkI]%
女孩.那裂痕的兄弟感情.同事们之间的误会.母亲大人对我的期待那些都是 )T0
%<(J
y0}3s)lKv
我现在得珍惜的.
~V34j:
;[nomxu|?
飘飘应该算是应该珍藏的.吧还有以前那些傻事.自己说的傻话也该都珍藏 _L8|ZV./
vNWCv
起来.嘴巴姐姐的话又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2'4b
X 8/9x-E_
姐姐真是个不错的人生指点员.总是语出惊人 IhR;YM[K
2><=U7~
叫我有以外的收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