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辛集一个号称相当牛的公司上班(不是普通工人)。公司名字就算了吧,反正做皮衣除了东明就算是它了,2008新政策,加班都没钱了。感想如下,可怜我的顶一下吧! 0$=U\[og
JFNjc:4{0
Oc.8d<
当加班没有工资的时候,当脾气不再牛,当时间停住没有公休,当所有法律化为虚有 X1[zkb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薪酬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
0o^T 7C
p"H/N_b4
当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当篮球不再转动,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当落叶枯枝我已扫清 t0/Ol'kgs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不能和你分散,你的分红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XVo+ <&
PJ<qqA`!
让我们公司为家活的悲悲惨惨,冷冷清清共享人世孤单,对酒当歌唱出心中麻烦 2\#$::B9
寂寂寞寞流失青春年华 }1CvbB%,A
(4C)]
R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