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28阅读
  • 14回复

[[原 创]]当加班没有工资的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1-14
我在辛集一个号称相当牛的公司上班(不是普通工人)。公司名字就算了吧,反正做皮衣除了东明就算是它了,2008新政策,加班都没钱了。感想如下,可怜我的顶一下吧! 0$=U\[og  
JFNjc:4{0  
Oc.8d<  
当加班没有工资的时候,当脾气不再牛,当时间停住没有公休,当所有法律化为虚有 X1[zkb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薪酬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 0o^T 7C  
p"H /N_b4  
当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当篮球不再转动,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当落叶枯枝我已扫清 t0/Ol'kgs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不能和你分散,你的分红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X Vo+ <&  
PJ<qqA`!  
让我们公司为家活的悲悲惨惨,冷冷清清共享人世孤单,对酒当歌唱出心中麻烦 2\#$::B9  
寂寂寞寞流失青春年华 }1CvbB%,A  
(4C)] RH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1-14
先可怜一下自己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1-14
我们单位最近加班也不给加班费了,领导连加班费的事情都不提,真TMD不是人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1-14
今年人才不是难招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2
顶你一个,  
螃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2
唉,现在的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法,也没听说过要给加班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2
以德报德,以直报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