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辛集一个号称相当牛的公司上班(不是普通工人)。公司名字就算了吧,反正做皮衣除了东明就算是它了,2008新政策,加班都没钱了。感想如下,可怜我的顶一下吧! d/bEt&
qe!fk?T}
9G+
V;0Q
当加班没有工资的时候,当脾气不再牛,当时间停住没有公休,当所有法律化为虚有 o(S{VGi,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薪酬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jBU4F~1y
W
Dg+J
当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当篮球不再转动,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当落叶枯枝我已扫清 P@,nA41,j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不能和你分散,你的分红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1<E?Q
f
``OD.aY^s
让我们公司为家活的悲悲惨惨,冷冷清清共享人世孤单,对酒当歌唱出心中麻烦 \T<$9aNb
寂寂寞寞流失青春年华 kAu+zX>S+
2I&o6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