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辛集一个号称相当牛的公司上班(不是普通工人)。公司名字就算了吧,反正做皮衣除了东明就算是它了,2008新政策,加班都没钱了。感想如下,可怜我的顶一下吧! R*a5bKr
gF-<%<RV
dE19_KPm[j
当加班没有工资的时候,当脾气不再牛,当时间停住没有公休,当所有法律化为虚有 8@]*X,umc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薪酬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5Ds/^fA
3:@2gp!tq
当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当篮球不再转动,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当落叶枯枝我已扫清 0D/u`-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不能和你分散,你的分红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Jz7a|pgep
to,DN2rN
让我们公司为家活的悲悲惨惨,冷冷清清共享人世孤单,对酒当歌唱出心中麻烦 hr
_ 5D
寂寂寞寞流失青春年华 ("Z;)s4q
aDmyr_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