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70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9
没地 +=:*[JEK,U  
没钱 ;;zQVD )X  
没工作 R iPxz=kr  
没zheng fu补贴 0S%xm'|N  
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1#D&cx6  
买电器去吧(家电下乡)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l 7XeZ} S  
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9_=9Wn  
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E'  
一身叹息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9
这样的人多吗? +~x'1*A_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9
说的对,这种人比农民更加弱势,如果没有工作的话!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9
农民都能进城进厂打工,赚钱养家,作为年轻的城镇小伙儿,你怎么就不能呢? x%!Ea{ s  
n?[JPG2X  
是真的找不到工作,还是真的不想工作? O?=YY@j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19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Sf>#Zqj/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Sz2vI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cs]h+yE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X7g@.Oy`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pK|~G."6e  
农户实在不行了就吃低保有村大队管 AL;z's(F?  
我们呢办低保不好弄谁管 <3)k M&.B  
找zheng  fu ,  zheng  fu里的人都忙着往自己兜里装钱呢 F{*h~7D-|  
谁管呀 Lhz*o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淡定,以后随着“城镇化”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0
Re:回 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楼静抽烟于2013-01-19 23:05发表的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 fjd)/Gg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G9I7Y@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S0' ACt`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p>l:^ -N;f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Ntt*}|:QV<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i,B<k 0W9  
....... OfK>-8  
:Dj0W8V  
sx n{uRF  
`x]`<kS;  
j>`-BN_  
自己有小生意,凭心血和汗水挣钱,这不挺好吗。 *6bO2LO"  
~Jh1$O,9o  
4Jf9N'  
城乡二元结构的剪刀差,你没赶上,现在倾斜一下(表面上如此),算是还债了。 3OB=D{$V  
r,HIoeAKP  
F;L8FL-  
何况,国家(政府)没想起你来,绝逼是大好事啊,嘛时候真要想起你了,你就惨了。呵呵,折腾死你。 q"e]\Tb=we  
'N3)>!Y:8  
0NF=7 j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0
被爱情遗忘的角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