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47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2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01-20 14:20发表的  : /sA&}kX}E  
某些人在某些帖子中极力的表现着自己,显示自己是多么的有观点,知识多,有本事你去国 务 院,辅助习总把钓鱼岛收回来啊,在这里跟自己的老乡亲们显摆个啥,你不觉得自己犹如井底的癞蛤蟆、带着嚼子的狗吗?让我看,就是闲的蛋疼,没事儿找骂玩儿! 5daq} hsQs  
}<04\t?  
k7CKl;Fck  
1hG#  
YZg#H) w%  
要不就说你傻/逼呵呵呢,那个破岛,本来就是日本人的,收个六啊;另外但凡正经人,谁没事儿总憋着当国师啊,上书房行走一个月,祸国殃民三十年,这样的教训,够惨痛了。读书人,四眼狗,十成中的九成九,都是贱种,上蹿下跳,忽悠百姓,为虎作伥,挑唆劳资关系,煽动矛盾,培养仇恨,拿万民枯骨当垫脚石……哎妈呀,我要吐了。 q Q\j  
t WI-  
' k,2*.A  
另外,你管我闲不闲呢,我衣食无忧轻松自在,我就愿意逗耍你们脑残玩,谁规定不行啦?许你们笑话张三道德不高,李四忤逆不孝,王五奇丑无比,赵六穷逼兮兮,就许我拿你们抱歉的智力开涮,很简单,这就是人性啊。 =8\.fp  
Q1,sjLO-a  
?R)]D:`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1-20
96200,你怎么这么SB呢。日本人的后代呀。还钓鱼岛早就是日本人的?什么东西你。这个社区里,别人说1,你丫的准说2.真TM的够2的。要是心里不平衡,赶紧去治。王八犊子,见谁都咬,你爹咬了你,你就出来咬祖宗们啊!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1-20
这个社区现在是个蛋啊,斑竹们没上班啊,让一个汉奸在这里狂吠。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1-20
取消户口制度,土地全部租赁制,公平合理。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6楼路人甲123于2013-01-20 17:29发表的  : K zWo}tT  
取消户口制度,土地全部租赁制,公平合理。 6_j |@  
23}` e  
V@ >(xe7  
yb`PMjj15  
3^sbbm.8  
非常对。不过,土地搞租赁不是终点,还应该进一步往下走,直至完全私有。 FZHA19Kb  
5;a*Xf%V  
R_!.vGhkN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4楼半瓶矿泉水于2013-01-20 16:43发表的  : |mEWN/@C  
96200,你怎么这么SB呢。日本人的后代呀。还钓鱼岛早就是日本人的?什么东西你。这个社区里,别人说1,你丫的准说2.真TM的够2的。要是心里不平衡,赶紧去治。王八犊子,见谁都咬,你爹咬了你,你就出来咬祖宗们啊! MEDh  
./YR8#,  
SMN.AJ J  
XNz+a|cF  
K gL!~J  
我说,你个半瓶子醋,你歪楼了好吧。 "aJHCi~l  
Tq 1\  
UL+Txc  
不是我非愿意跟别人拧着来,而是你们实在太蠢了。你没看见好多网友见解深刻,语言精道,我连连点赞吗? kaBjA*  
5hrI#fpOR  
Lljn\5!r<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4楼半瓶矿泉水于2013-01-20 16:43发表的  : UC!mp?   
96200,你怎么这么SB呢。日本人的后代呀。还钓鱼岛早就是日本人的?什么东西你。这个社区里,别人说1,你丫的准说2.真TM的够2的。要是心里不平衡,赶紧去治。王八犊子,见谁都咬,你爹咬了你,你就出来咬祖宗们啊! dOhSqx56  
m:H^m/g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1-20
本来一开始说的还有点道理,咋那个白屎克郎劲儿又上来了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