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43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9
没地 B||;'  
没钱 G_>#Js  
没工作 Lm@vXgMD  
没zheng fu补贴 Ou{v/'9z,  
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Cy*|&=>j  
买电器去吧(家电下乡)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Z_QB(;  
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l>Ub!^;  
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hJzxbr <  
一身叹息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3-01-20
回 36楼(路人甲123) 的帖子
支持!   赞成  !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3-01-20
政策过度倾斜,争议在所难免.本是矫枉过正,顾此岂能失彼.楼主一吐怨气,国师横加棒喝.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1-20
本来一开始说的还有点道理,咋那个白屎克郎劲儿又上来了呢?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4楼半瓶矿泉水于2013-01-20 16:43发表的  : QJ|ap4r  
96200,你怎么这么SB呢。日本人的后代呀。还钓鱼岛早就是日本人的?什么东西你。这个社区里,别人说1,你丫的准说2.真TM的够2的。要是心里不平衡,赶紧去治。王八犊子,见谁都咬,你爹咬了你,你就出来咬祖宗们啊! 7OjR._@  
>AJSqgHQ,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4楼半瓶矿泉水于2013-01-20 16:43发表的  : ]jpu,jz:  
96200,你怎么这么SB呢。日本人的后代呀。还钓鱼岛早就是日本人的?什么东西你。这个社区里,别人说1,你丫的准说2.真TM的够2的。要是心里不平衡,赶紧去治。王八犊子,见谁都咬,你爹咬了你,你就出来咬祖宗们啊! *6(kbes  
wp7!>% s{  
f-n z{U  
f{0F|w< gf  
]:34kE}e5  
我说,你个半瓶子醋,你歪楼了好吧。 |pa$*/!NT  
LL$_zK{  
uytE^  
不是我非愿意跟别人拧着来,而是你们实在太蠢了。你没看见好多网友见解深刻,语言精道,我连连点赞吗? Ged[#Q  
<w\:<5e'  
eSW {Cb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6楼路人甲123于2013-01-20 17:29发表的  : } G<rt  
取消户口制度,土地全部租赁制,公平合理。 c)0amM  
]\ngX; h8G  
{)AMwq  
tTU= +*Io  
yUPIY:0  
非常对。不过,土地搞租赁不是终点,还应该进一步往下走,直至完全私有。 )!tK[K?5  
Y?534l)j  
=vT<EW}[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1-20
取消户口制度,土地全部租赁制,公平合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