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52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9
没地 nhdOo   
没钱 4 AWL::FU5  
没工作 P$7i>(?(  
没zheng fu补贴 C0`Bi:Ze  
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y3+iADo.p  
买电器去吧(家电下乡)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d8!yV~Ka  
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n\$'"K&;  
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y&&%%3  
一身叹息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3-01-20
回 36楼(路人甲123) 的帖子
支持!   赞成  !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3-01-20
政策过度倾斜,争议在所难免.本是矫枉过正,顾此岂能失彼.楼主一吐怨气,国师横加棒喝.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1-20
本来一开始说的还有点道理,咋那个白屎克郎劲儿又上来了呢?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4楼半瓶矿泉水于2013-01-20 16:43发表的  : f2iA5 rCV]  
96200,你怎么这么SB呢。日本人的后代呀。还钓鱼岛早就是日本人的?什么东西你。这个社区里,别人说1,你丫的准说2.真TM的够2的。要是心里不平衡,赶紧去治。王八犊子,见谁都咬,你爹咬了你,你就出来咬祖宗们啊! M.o H,Kd6  
[[7=rn}@<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4楼半瓶矿泉水于2013-01-20 16:43发表的  : ('z:XW96  
96200,你怎么这么SB呢。日本人的后代呀。还钓鱼岛早就是日本人的?什么东西你。这个社区里,别人说1,你丫的准说2.真TM的够2的。要是心里不平衡,赶紧去治。王八犊子,见谁都咬,你爹咬了你,你就出来咬祖宗们啊! {\vcwMUzZ  
f=hT o!i  
lx{ ' bzv  
VOSq%hB  
AL{iQxQ6  
我说,你个半瓶子醋,你歪楼了好吧。 z 4qEC  
k+@,m\tE  
hw({>cH\  
不是我非愿意跟别人拧着来,而是你们实在太蠢了。你没看见好多网友见解深刻,语言精道,我连连点赞吗? 8J)Kn4jq  
uk9!rE"  
ZJ8"5RW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36楼路人甲123于2013-01-20 17:29发表的  : l:+$Ks  
取消户口制度,土地全部租赁制,公平合理。 1*f*}M  
BG8`B'i  
1hY%Zsj C  
(L*<CV  
8?N![D\@  
非常对。不过,土地搞租赁不是终点,还应该进一步往下走,直至完全私有。 #.{ddY{  
* hmoi  
&LYH  >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1-20
取消户口制度,土地全部租赁制,公平合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