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41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9
没地 JWxSN9.X  
没钱 2d OUY $4  
没工作 'z};tIOKJk  
没zheng fu补贴 P[,  
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LYo{op/.  
买电器去吧(家电下乡)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19]3T@Z  
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KM oDcAjH  
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3HndE~_C&  
一身叹息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9
这样的人多吗? S"Ag7i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9
说的对,这种人比农民更加弱势,如果没有工作的话!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9
农民都能进城进厂打工,赚钱养家,作为年轻的城镇小伙儿,你怎么就不能呢? @p9YHLxLjQ  
idZ]d6  
是真的找不到工作,还是真的不想工作? o{MmW~/o&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19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SrvC34<7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vX/55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ju/#V}N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 J/e0o@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s8{|)-  
农户实在不行了就吃低保有村大队管 l]geQl:7`r  
我们呢办低保不好弄谁管 pRh)DM#9  
找zheng  fu ,  zheng  fu里的人都忙着往自己兜里装钱呢 ^A t,x  
谁管呀 lU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淡定,以后随着“城镇化”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0
Re:回 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楼静抽烟于2013-01-19 23:05发表的 回 3楼(96200) 的帖子 : JReJlDu  
我是没工作,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eRvnN>L  
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6^hCW`jG  
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4j-%I7  
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sT,'  
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s7na!A[  
....... \PgMMc4'  
P#ot$@1v  
=s h]H$  
t,R4q*  
tLe "i>  
自己有小生意,凭心血和汗水挣钱,这不挺好吗。 ynG@/S6)K  
#P-T4 R  
Mp`i@pm+  
城乡二元结构的剪刀差,你没赶上,现在倾斜一下(表面上如此),算是还债了。 &s_)|K  
[[vbw)u   
APL #-`XC  
何况,国家(政府)没想起你来,绝逼是大好事啊,嘛时候真要想起你了,你就惨了。呵呵,折腾死你。 fk?(mxx"  
TWo.c _l  
!1Z rS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0
被爱情遗忘的角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