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50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72楼 发表于: 2012-09-11
楼主,好几天不上午餐了,期待。。。。。。

只看该作者 273楼 发表于: 2012-09-14
时间:2012.9.14 E+Gea[c  
地点:母亲家中 fZGKVxo"  
午餐: E lYHA  
           米饭 YV2^eGr.  
   BY 1~\M  
           豆角炒肉 H)4Rs~;{'g  
           苦瓜炒肉 S#""((U$  
           西红柿炒鸡蛋 L72GF5+!!  
rKjQEO$yi  
kQ:2@SOm  
;DGWUK.U[H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4楼 发表于: 2012-09-22
期待下集

只看该作者 275楼 发表于: 2012-09-23
你做的太少了 让我们北方爷们吃也就是俩人都吃不饱啊~!!!
打牌时,手中这副牌不论好坏,都把它打淋漓浸渍;
人生亦然,重要的不是发生什么事,而且处理它的方法和态度;
转身面向阳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阴影里!

只看该作者 276楼 发表于: 2012-10-13
时间:2012.10.13 !7w-?1?D  
地点: 家中 c.XLEjV|  
午餐    
主食:米饭 :_^YEm +A  
                      红豆木耳山药粥 Kzmgy14o  
           菜:    粉蒸肉  (呵呵,酱油放多了,品相不好) I4)vJ0  
                      拌鸡肉丝 -Wig k['v  
                      豆角胡萝卜炒肉 HY 42G#^  
                      素炒蘑菇 g>Z1ZK0;M  
            饮:   葡萄酒 Wqqo8Y~fq  
"C.$qk]  
                               o]FQ)WRB  
y_nh~&  
'z\F-Ttq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7楼 发表于: 2013-01-06
时间:2013-1-6 MRa>@Jn??A  
地点:自己家 K[9<a>D`  
午餐: 9hq7 :  
           素炒绿豆芽 豆芽是自家发的,不是买的。 E^qKkl  
           胡萝卜炒肉片   G%P]qi  
           素炒荷兰豆 b!N `@m=  
汤:豌豆尖汤  'dg OE  
主食: 米饭 6yR7RF}  
4bKZ@r%  
OO@$jXZB  
;S%wPXj&  
d,>l;l  
QR#,n@fE  
D`gY6wX  
^=@%@mR/[C  
:4A^~+J  
U9 If%0P  
@3G3l|~>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3-01-06 13:21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8楼 发表于: 2013-01-06
为什么从前的照片都不显示了呢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9楼 发表于: 2013-01-06
支持楼主,加油 oi!E v_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