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41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72楼 发表于: 2012-09-11
楼主,好几天不上午餐了,期待。。。。。。

只看该作者 273楼 发表于: 2012-09-14
时间:2012.9.14 ~S>ba']  
地点:母亲家中 _r|yt Q)  
午餐: kpw4Mq@  
           米饭 KJC9^BAr  
   L0VR(  
           豆角炒肉 hPpXB:(-0  
           苦瓜炒肉 =l'_*B8  
           西红柿炒鸡蛋 GO3YXO33  
6ch[B`[h,  
*-LU'yM6Yh  
Aq]'.J =4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4楼 发表于: 2012-09-22
期待下集

只看该作者 275楼 发表于: 2012-09-23
你做的太少了 让我们北方爷们吃也就是俩人都吃不饱啊~!!!
打牌时,手中这副牌不论好坏,都把它打淋漓浸渍;
人生亦然,重要的不是发生什么事,而且处理它的方法和态度;
转身面向阳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阴影里!

只看该作者 276楼 发表于: 2012-10-13
时间:2012.10.13 cGp 6yf  
地点: 家中 <ijmkNVS  
午餐    
主食:米饭 g|_*(=Q  
                      红豆木耳山药粥 becQ5w/~  
           菜:    粉蒸肉  (呵呵,酱油放多了,品相不好) pdiZ"pe  
                      拌鸡肉丝 S IK{GWX  
                      豆角胡萝卜炒肉 K3D $ hb  
                      素炒蘑菇 /n7,B}  
            饮:   葡萄酒 X}Z%@tL  
"TJ^Z!  
                               .Q)"F /  
IfCqezd  
*{s[$}uQ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7楼 发表于: 2013-01-06
时间:2013-1-6 IpmREl $j  
地点:自己家 }!Lr!eALr  
午餐: o2jB~}VMl  
           素炒绿豆芽 豆芽是自家发的,不是买的。 !{ lb#  
           胡萝卜炒肉片   ^ s4|  
           素炒荷兰豆 lGhUfhk  
汤:豌豆尖汤 j=S"KVp9NF  
主食: 米饭 V%=t2+  
wJkkc9Rh'(  
2]ljm] \l  
n #/m7  
+]vl8, 4@  
our5k   
9Bw"VN]W  
)D*xOajo+l  
@R{&>Q:.  
)~(_[='  
,[#f}|s_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3-01-06 13:21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8楼 发表于: 2013-01-06
为什么从前的照片都不显示了呢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79楼 发表于: 2013-01-06
支持楼主,加油 r+u\j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