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36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80楼 发表于: 2013-01-06

只看该作者 281楼 发表于: 2013-01-06
青皮萝卜擦丝,白醋,糖盐,少少的鸡精。现拌现吃。 bK8F |  
调得好能吃出平果味

只看该作者 282楼 发表于: 2013-01-06
RrdtU7i 3  
酸辣圆白菜(甘蓝) EQ63VF  
原料焯水,糖。白醋。干辣椒或油辣椒。盐。味精。腌半天最好

只看该作者 283楼 发表于: 2013-01-06
楼主好棒啊   向你学习  我不会做饭 每天都会发愁吃什么 希望楼主多发点 向你学习学习
1条评分好评度+1
清水无心 好评度 +1 - 2013-02-11

只看该作者 284楼 发表于: 2013-01-06
吃饱了撑的,没肝没肺

只看该作者 285楼 发表于: 2013-01-07
     1、时间, 2013-1-7  午餐 `!omzE*bk5  
     2、地点, 家中 \YlF>{LVe  
     3、菜品名称或做法 ,]uX:h-EM  
   qH h'l;.  
主食:米饭 ~i }+P71  
    菜:  酸菜魔芋 @bW[J  
           红烧金瓜 }xf='lE  
           粉蒸肉 +eBMn(7Cgv  
wHOlj)CZ  
?#*  
rI<nUy P?  
UGmuX:@y76  
lQdnL.w$.4  
+-aU+7tu  
6/mkJj+"  
\7t5U7v8U  
|ON&._`LH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86楼 发表于: 2013-01-07
     1、时间, 2013-1-7  午餐 %wt2F-u  
     2、地点, 家中 ~IlF*Zz#}6  
     3、菜品名称或做法 ` y^zM/Ib  
8 )mjy!,  
主食:米饭 ){+[$@9  
  菜: 酸菜魔芋 DIG0:)4R.  
      红烧金瓜 F<yy>Wf  
      粉蒸肉
,G[r+4|h  
q}<.x8\  
}{&l n  
$bZu^d,  
msc 1^2  
*|LbbRu  
OB?SkR  
\-Iny=$  
}iua] 4 |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3-01-07 13:32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87楼 发表于: 2013-01-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