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42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56楼 发表于: 2012-09-03
    

只看该作者 257楼 发表于: 2012-09-03

只看该作者 258楼 发表于: 2012-09-03
清汤杂面。加几片卤肉,菜叶。老婆不在家,俺偷两片肉吃
只看该作者 259楼 发表于: 2012-09-04
其实很多时候都这样凑合吃。心情好还得有时间的情况下,做点精致的菜,也达不到楼主普通一餐哪。

只看该作者 260楼 发表于: 2012-09-04
引用第261楼家有考生于2012-09-04 08:28发表的 : Myq8`/_  
其实很多时候都这样凑合吃。心情好还得有时间的情况下,做点精致的菜,也达不到楼主普通一餐哪。 1`cH EAa  
o Pe|Gfv\G  
啊,这是夸俺做得好呢,还是说俺不好呢。呵呵。 {6i|"5_j  
:) 这几天我也是没有什么心情做东西,人好象总是这样一阵一阵的,这几天做什么都没有很高的情绪。是不是应该出走散散心调整一下噢。 )6"}M;v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61楼 发表于: 2012-09-04
时间:2012年9月4日 e3I""D{)[=  
y|`-)fY  
地点:家中 6v`3/o  
DiFLat]X  
心情:这几天情绪不高,特别懒。呵呵。 \"l z,bT  
D|uvgu2  
早饭: I G1];vX  
               大米粥 GppCrQ%Ra|  
               鸡蛋饼 fdl.3~.C  
               苹果,蛋糕,香蕉(各一个) =L W!$p  
               c(Q@5@1y: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今天买的便宜坊的金元宝大米,8个字【香甜柔软,入口即化】。 2012-09-04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62楼 发表于: 2012-09-04
时间:2012年9月4日 qO6M5g:   
/\mtCa.O  
地点:家中 +nYFL e  
) Sn0Y B  
心情:这几天情绪不高,特别懒。呵呵。 `TBXJ(Y  
g=Xf&}&=x  
午餐:猪肉小葱馄饨 yw1 &I^7  
~\":o:qyc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9-04 12:58重新编辑 ]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你这馄饨跟俺一样,纯粹是带汤的饺子。呵呵 2012-09-04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63楼 发表于: 2012-09-04
今天买的便宜坊的金元宝大米,8个字【香甜柔软,入口即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