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0楼lqtyy于2012-06-28 19:34发表的 :
#%5>}$ 弱弱的告诉你,畅所欲言是大家的权利,取计于民是政府的权利。
ch&r.
v#6.VUAw 嗯,你说的对,畅所欲言是大家的权利!不才问你几个问题。
8P 8"dN[ 1:如果取缔了这些店外经营,这些摆摊的人去哪儿?
\yqiv"' hug12Cu 2:如果没有了这些家门口的市场,那么老百姓想要买菜什么的是不是都要去很远的地方?
;Cw
n1N9S ,ZSu
o4 3:就算取缔了店外经营,马路拓宽还路于民了,是不是就跟你说的一样,永远的安宁和干净了?这样就没有随地吐痰了吗?就没有乱扔垃圾了吗?
`'>>[*06:a IO+z:D{ 我认为想要干净,想要安宁,首先要提高本地居民的素质吧?人心干净了,看东西也就干净了
La!PGZ{ U;31}'b 人心宽敞了,远比道路宽敞要让你觉得舒服,人和人之间多些包容,多些互相理解,不比这些强制取缔有意义吗?
}MX`WW0\]Z E*%{Nn 表面干净了有个屁用?地下水还是污染的呢?看不见的难道就不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