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43阅读
  • 14回复

妇幼院的母子保健卡真的这么黑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6
在那可以办理母子保健卡   听说只有妇幼院可以, 而且特别的贵,谁知道  说下  谢谢大家 i}M&1E  
Y_f6y 9?ZE  
&HW%0lTs%  
3pq&TYQU  
    除了妇幼院那里可以办理? 9h~>7VeZ)  
\!s0VEE  
A!@ D } n  
cV)C:!W2  
    去妇幼院办理需要拿什么手续? P3@[x  
# {!Qf\1M  
OGh b Ha  
SRj|XCd  
    办理母子保健卡需要多少钱?(一共) v>0xHQD*<M  
[\. ho9  
5H?`a7q N  
)S>~h;  
       我们结婚了  6月份才可以登记   现在可以办吗??找找关系也可以。 Q0nSOT Q  
B4&x?-0ZC  
~f ){`ZJc  
_RjM .  
Ok O;V6`  
    知道的留言。或者电话联系我, 13643311145      ,   谢谢大家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男 Ren╮ 今 晚 你 在 谁 德 身 上 =卖 力、 -女 Ren ╮ 今 晚 你 又 在 谁 德 身 下= 呐 喊、/kl/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06
怀孕了.在办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06
上午10点之前 PdjCv+R6?   )SUT+x(DU  
提前12小时空腹   yA0Y 14\*   qFf'RgUtP  
拿好双方身份证  户口本  农户的拿着农保本 结婚证备用 mS7E_A8   g24)GjDi  
到妇幼院1楼西头填卡 办理   |+mOH#Aty   _0^<)OSY  
第二天下午3点半令结果 3DI^y` a v   v@"xEf1n[  
拍B超做好下午   上午人太多   y3 AL)   PX(Gx%s|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06
534元.别忘拿钱就行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06
回 3楼(韩三雷) 的帖子
主要是还没登记呢   现在怀孕6个月+了    还得12个小时空腹 ?  那样的话  不是前一天晚上就不能吃饭了嘛???
男 Ren╮ 今 晚 你 在 谁 德 身 上 =卖 力、 -女 Ren ╮ 今 晚 你 又 在 谁 德 身 下= 呐 喊、/kl/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06
找人。。。塞钱。 )v8;\1`s:  
u ldea)  
NzNAhlXj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06
你晚上吃了饭,早上空腹去就好,早点,晚了人多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07
人家说早上空腹昂 ,还有 ,等你生的时候医院还给你报销办保健卡的钱的 ,到时候你仔细问问医院 ,我好像是五百多办的 ,到时候申请个补助卡,到时候就报销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