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48阅读
  • 14回复

妇幼院的母子保健卡真的这么黑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6
在那可以办理母子保健卡   听说只有妇幼院可以, 而且特别的贵,谁知道  说下  谢谢大家 6h %rt]g  
|(PS bu  
G|8>Q3D  
v+SdjFAY  
    除了妇幼院那里可以办理? ~vM99hW  
r`h".=oD  
pv-c>8Wb6  
~<s^HP2U{  
    去妇幼院办理需要拿什么手续? DL!%Np?`  
S'hUh'PZ  
2' ^7G@%  
*yjnC  
    办理母子保健卡需要多少钱?(一共) K,%CE ].  
/4+(eI7  
d2-oy5cEB  
0 ]L   
       我们结婚了  6月份才可以登记   现在可以办吗??找找关系也可以。 mo(> SnS<  
^M;#x$Y?  
K' <[kh:cl  
qc\D=3 #Yp  
_5x]BH6f  
    知道的留言。或者电话联系我, 13643311145      ,   谢谢大家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男 Ren╮ 今 晚 你 在 谁 德 身 上 =卖 力、 -女 Ren ╮ 今 晚 你 又 在 谁 德 身 下= 呐 喊、/kl/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7-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7-29
回 9楼(妞妞很酷1) 的帖子
怎么我花了700多,怀孕体检全项就585元,加B超,心电图,下来700多!!!!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7-29
只因为你怀孕所以办卡    可不管你应不应该怀孕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7-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7-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7-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7-28
701大洋··带卡就行···我前天去钱没带够,医生把POS机拿过来,说刷卡吧!!!!一个检查就这么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