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8F>9CO:&N -KC@M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iR<5. s~Ivq+ipr;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DQ { (L M <J
X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WwsNAJ J\+fkN<.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H+X'1 Xd A]);,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J> m4` I<RARB-j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ng+sK ]CNPy$>*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
"{P bxYSZCo*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Wa<}Tz mQ1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CP\[9#]: TXM/+sd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YZfi-35@g :2xGfy??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c&bhb[ i45.2,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b"^\]l \\ItN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jo&j<3i *
;sz/.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v0]{)PO 6rbR0dSgx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Io<T'K %pjY ^tM/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bp'%UgA)1 @,oc%m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5rLx
b 3q`f|r 谁的豆芽不致癌?
fUf1G{4 MD$W;rk(Hn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iNgHoH 95IP_1}? 谁的称没问题?
F-ZTy"z N<SW
$ o 谁的肉里不做假?
ffk>IOH qnya
cI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HYO/]\al nmn/4>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X3n9]
GpTZp#~;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lfb+ )s .$peq #akJhy@m$ awR !=\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