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小吃也玩黑社会,不让出摊,就扬言“持刀抢劫”或“行凶杀人”了!
kbhX?; <` .a,(pq Jg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M6_-f ;. /ERNS/w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r{S=Z~J Zi/-~')E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Ir27Z
P 6 Uw;C84!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0|nq9l1 B7!;]'&d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z?kd'j`FG frc{>u~t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lhFKb;
E67XPvo1+@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YsR E> MKC$;>i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B9*Sfw% V\AK6U@r^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No}6 0~]QIdu{AR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t!{x<9 #EG?9T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YF5Xm6$h 1i3V!!r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FZ p<|t lUHt
jr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n'?4.tb vL$|9|W(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U{,U`@? IcFK,y%1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B'p5M.6d#: f>niFPW"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b66R}=P l )Oiev u_"|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zmb@*/fK E?Cj/o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y\#o2PVmY 6.'$EtH 谁的豆芽不致癌?
nhewDDu y"-{$ N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Hd0Xx}3& b
=b: 谁的称没问题?
C`0%C7 VhvTBo<cw 谁的肉里不做假?
|{f~Ks% 4UD' %}>y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jMH#TZaX #h N.=~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RD5Ex!K? .!yq@Q|=u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GJ `UO | ]# +v@ 恐吓老百姓,威胁市政府,本来你就是“劫道经营”,现在升级成“抢劫杀人”了! 太嚣张之极啦!
1i'Zei) [ 此帖被org在2012-04-05 11: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