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小吃也玩黑社会,不让出摊,就扬言“持刀抢劫”或“行凶杀人”了! Nt)
9-\T
QP'*
)gjO7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V&G_Bu~
a
v/=x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QDq+93
n
D?XP<9UU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7RO=X%0A
CBc}N(9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m&2m' =(
8w$cj'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aLr^uce]
z&eJ?wb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i
):el=
jU=)4nx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m{X;|-DK[
drH!?0Dpg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W*
YfyM
}I]9I
_S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v/C-b)I
][.1b@)qV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h<
uQ~CQg
3|C"F-'<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G3*>sG3
K_xn>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5`FC
CZ@M~Si_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DDQ7
l
oR~+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