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小吃也玩黑社会,不让出摊,就扬言“持刀抢劫”或“行凶杀人”了!
_T^@,!& "jq F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1
RyvPP
B3u:D"t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AQ-R^kT ~\R+p~>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O sIvW'$\ 0@!-+}i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e<{Ani0 R*"zLJP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bmC{d &'5j!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l%cE o`U }e1]Ib!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cr^.LV|h^ Oi!uJofW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7*&q"
^O5PcV 3Eg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_t7aOH EU7mP
MxJ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A8CW9|mk ]T<RC\o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Cw>T-` :as2fO$?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gb?3a}A g dBH\K (\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uQkFFWS F-?s8RD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0Q/BTT%X -1F+,+m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S#D6mg$Z, 9(9\kQj{C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m!<uY?,hf 0bIhP,4&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NIE:MXX i;<H^\%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_PjV Ut"F b 谁的豆芽不致癌?
2)`4(38 :jWQev"/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j|WN!!7 ,|R\ Z,s 谁的称没问题?
ma2-66M~j !uHVg(} 谁的肉里不做假?
_nW#Cl~ "qY_O/Eg]]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sr$JFMTO11 b;e*`f8T3c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bq}o#d5p-_ alQ:'K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
9u12R*< PwxRu 恐吓老百姓,威胁市政府,本来你就是“劫道经营”,现在升级成“抢劫杀人”了! 太嚣张之极啦!
7OZjLD{ID [ 此帖被org在2012-04-05 11: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