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A/
V(.! /&cb`^"U^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P"~/<:) lUUeM\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NFU 5+X-c |4ONGU*`E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 X0Xs"--}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J=|fxR G\|VTqu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C!%BW%"R :hCp@{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e ST8>r OAR#* ~q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D~U4K- 7p@qzE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0bS\VUB( /wH]OD{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q%8,@xg 3dQV5E.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QJ-6aB $Rd74;edn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HS(<V=a?k *|a_(bQ4@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szCf|SM -:AknQq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TX!lbCq *<"xF'C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ZK42Qd ^)D[ W(*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imm17XQ\ _l{GHz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lLS`Ln)" .E"hsGH9h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50uNgLs shjS^CP 谁的豆芽不致癌?
/i"L@t)\t gGH<%nHW1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YeptYW@xfw 8u!!
a^F 谁的称没问题?
_;L9&>!p6 j<Lj1P3 谁的肉里不做假?
]B5q v6 9ZeTS~i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rpQB#
Pz 7M=`Z{=9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e8~eL+ 2u/~#Rt&*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4}gqtw: bL ] *K$ q.g<g u] qOqQt=ObU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