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151阅读
  • 37回复

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rg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4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执行合并操作(2012-04-05) —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pr w% )#,  
|s!<vvp]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DIr&5>p2  
2Q;g|*]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ka "YU  
tNf_,]u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r?%,#1|$$  
q;Rhx"x>T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rds 4eUxe  
<lN=<9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RBegJBO  
x'iBEm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Dx5=Lh  
JTcE{i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GeFu_7u!|  
=Sjf-o1V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U-.A+#<IT9  
-/ YY.F-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910ki_  
werTwe2Q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zq Cr'$  
8+mu'RZ X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Wr6y w#  
W.sH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yc7 "tptfF  
/Z1>3=G by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INNTp[  
!QsmT3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WQ1K8B4  
-Pp =)_O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VJbn/5+P  
:"Gd;~p.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O5v~wLx9e  
Sp-M:,H3H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1$n! Lj=5  
Yu+;vjbK-  
谁的豆芽不致癌? M2Zk1Z  
19 ]O;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P,@">}  
` st^i$A  
谁的称没问题? n2N:rP  
%) /Bl.{}<  
谁的肉里不做假? dUc?>#TU  
=`EVg>+^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W<\*5oB%H  
&BOG&ot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X,`^z,M%I  
0f;`Zj0l8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yD yMI  
GhC%32F  
,<O|#`?"@G  
;s^F:O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5-28
000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5-28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5-28
为人民服务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5-28
说的太对了,坚决顶 #Z.2g].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5-28
有不反对拦路虎的吗?没有,除非他是摊贩,或者摊贩的家属“城管队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5-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5-28
回 楼主(org) 的帖子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1 w17L]4   &bO5+[  
>3!DOv   ?\D=DIN-r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1J&#&\,f&   #& 5}  
qw2 )v*Fn   ^ KeJ=VT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K-6p'|   Xob,jo}a  
PLdf_/]-   ].C 4RH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B*2{M   KNw{\Pz~w  
kU1 %f o   ueM[&:g&MU  
谁的豆芽不致癌? 8F)=n \   @Ht7^rz+S  
qsTq*G   e<;^P(g`E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H>Ks6V)RL4   Ct)l0J\XH  
) G|"jFP   68k  
谁的称没问题? K#@K"N =   +g6t)Gl  
;AltNGcM   _,m|gr ,S  
谁的肉里不做假? %]!?{U\*k   W$X@DXT=o  
O'fc/cvh='   }j. [h;C6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请问楼主,你是不是神仙呀,你不食人间烟火吗?装什么逼呀!在一个,我一猜一个准,你肯定是公务员,吃皇粮的,没错吧。你说人家小贩挣得多,人家是靠自己的劳动挣钱,挣多少都应该,理直气壮。你去试试一年365天两三点钟睡觉,然后早上四五点钟起床,有的出夜市的小贩都是两三点钟收了摊直接去菜市场进货,回来天就亮了。就这个苦,是你这个公务员大人能理解的吗?这样的苦你能受得了一天吗?哦,楼主是公务员呀,一天上班8个小时,恐怕都不到吧。去了干什么呢,喝喝茶,看看报,拉拉闲篇,就等着月底发工资发奖金,过年过节发油发米发肉发红包,悠哉悠哉的熬退休!啊呸!国家的蛀虫!还有脸在这叫嚣,恬不知耻的东西!!!!!!!!!!!!!鄙视你!!!!!!!!!!!!!
[ 此帖被风一样的男子在2012-05-28 00:56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