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az:~{f*- ~)!V8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G/LXUhuif 2.
HZ+1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RT.wTJS; 'U|MM;(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USnD7I/b eZ8Y"i\!y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A
E|j` *3w/`R<\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o<}]]YBF yS:IRI.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LeF|EQU\@ J[<D/WIH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9G`FY:(K ZaukMEq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SXHru Z oW
yN:Qh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F8|5_214' b6LC$"t0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1+16i=BF) ? e9XVQ*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N6<nb ^Ff~j&L@{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u7WTSL% !Zk%P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HKEop wzNt c)~i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4xeBPo Q70**qm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1cHSgpoJ >/kPnpJ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S(#cf!HP H
'WFORso[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qMnO_E g6[/F-3Qlf 谁的豆芽不致癌?
eI/\I:G{f Ovl?j&8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Rk437vQD, SU_]C+ 谁的称没问题?
2;Y@3d:z [T}%q"< 谁的肉里不做假?
Ovaj":L eB(S+p?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e
V4g2w) @w#gRQCl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jza}-=&+e ijZydn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G+i{W =u:6b} = Z3X&<Y5 94qHY1rp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