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o}!&y?mp AO8:|?3S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W9jNUZVXE# jaa/k@OG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Y: ~UVV VD4S_qx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1DUNZ6 yA0Y
14\*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8>v7v&Bh| G;9|%yvd8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h/dZ`# P=pY8X: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pP
oxVvG{ 'Z$
jBL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e5qvyUJM }wG|%Y#+r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7=uRQk "S|(4BUJ(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e@+v9Bs]q 3DI^y`a
v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Ei~]
iZ} G4);/#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mTMt;x 5F03y`@ u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Ctj8tK$D FLEg0/m0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Si[eAAd'
: JOgmF_(>Z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l43>e{E f-s~Q4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v['AB4 kI]=&Rw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1l~.R#W G& {"}+V`O{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PIpWa$b 7(5]Ry: 谁的豆芽不致癌?
C &FN#B yHtGp%j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ZU^Q1}</5 `x< 0A 谁的称没问题?
KMe.i' (V^
QQ !: 谁的肉里不做假?
, Z4p0M * T\
>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V=vnL-- F]Pul|.l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gpsrw>nw lk~dgky@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B~4mk &}O8w77 3li q9P_ SE-} XI\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