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143阅读
  • 37回复

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rg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4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执行合并操作(2012-04-05) —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u(g0Ob  
-_ "6jU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B|6_4ry0U  
md`"zV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ln q.j  
YgW 50)q^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4 .d~u@=  
9w( Wtw'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Dmp G35Jk  
3YOYlb %j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hy{1Ea/T  
s^ R i g[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7!%xJ!  
+*ZF52hy|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X) xeq  
6-h(305A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4n, >EA85  
+{pS2I}d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q, XRb  
7xy[;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I<^&~==  
`KUl XS(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cFqD &6  
l5esx#([*R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O 7D61~G]  
iF'qaqHWY4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dE'# Kb  
qA5PIEvdq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ax%H @o  
Ij9ezNZT=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z)U/bjf  
%[H|3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Sk|DVV $  
[BzwQ 4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wDz}32wB  
YVS~|4hu?i  
谁的豆芽不致癌? ! 4{T<s;q  
SdQ"S-H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r.4`5Rc  
r q_0"A  
谁的称没问题? QO(P_az3mg  
[,As;a*o  
谁的肉里不做假? }D\i1/Y  
U *']7-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i*ErxWzu  
k86j& .m_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68-2EWq  
55#s/`gd)^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2 rx``,7Q  
Z@{e\sZ)  
?0k4l8R  
X4Y!Z/b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4-04
顶-个!!!楼主说的很对。
org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4-04
谢谢沙发,正义之言! 2{fPQQ;#  
CFyu9Al  
本与我无关,只是路见不平,必亮剑!
org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4-04
请问版主,加亮《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是什么意思呢?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O[O[E}8#  
i]M:ntB"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8CC<  
L>.* ^]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qGrUS_~q*  
9E-]S'Z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T|1l$Jn  
r ; pS_PV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i_M0P12  
[OK(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2~(\d\k  
J.^%VnrFO9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E[2>je  
_m2p>(N|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4&s7][Q|  
QdtGFY4f,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NT&sk rzW  
GB\1'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y{ oC5S  
h#Q Sx@U6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L92vb zP  
>hsvRX\_ `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fA{t\   
yhJA{nL=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tH[A[/1 a  
gyf9D]W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V+C=`  
T\b-<Xle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k2Y *  
lbUUf}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S"skKh4w  
nOj0"c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w9Z,3J6r  
# )]L3H<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5w#7B  
.R5(k 'g?  
谁的豆芽不致癌? n 0rAOkW  
LOX}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G53"  
gUtxyW  
谁的称没问题? ?f'iS#XL  
C^8n;i9  
谁的肉里不做假? $zv&MD!&h  
|E5\_Z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nTQ&nu!  
!aQQq[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Cr#Z.  
X8Y)5,`s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i^2-PKPg{  
org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4-04
这样反面,具有威胁政府与人民的帖子,怎么可以加亮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05
  
org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05
路边小吃也玩黑社会,不让出摊,就扬言“持刀抢劫”或“行凶杀人”了! C;0VR  
恐吓老百姓,威胁市政府,本来你就是“劫道经营”,现在升级成“抢劫杀人”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