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145阅读
  • 37回复

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rg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4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执行合并操作(2012-04-05) —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WiTh'w0  
G!o6Y:1!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7+k5O  
syCT)}T6z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z L9:e7o  
}$LnjwM;,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PbFbi hg  
 1fC)&4W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Q 7\j:.  
IkO [R1K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0[ (kFe  
<k {_YRB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D[)_ f  
HVK0NI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N:~4>p44[  
n%Oq"`w4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9'=  
Q{CRy-ha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Y@q?ey[1  
$F NH:r<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z X ?}  
N%%trlDXD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J"$U$.W=  
Lcf?VV}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Ctx>#uN6  
U2CC#,b!(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8,(--A  
8fktk?|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X"7x_ yOZ  
q/ (h{cq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Y_q  
Y*IKPnPot2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k`j";8uR  
,aIkiT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5 ed|]LP  
`G%h=rr^c  
谁的豆芽不致癌? (LJ7xoJ^  
%evtIU<h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ZT/lB`  
kSEgq<i!  
谁的称没问题? J P^\   
4p%^?L?  
谁的肉里不做假? x,|fblQz  
rV} 5&N*c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trB-(B%5  
iJ @p: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VF g(:  
|>'q%xK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Qi4jm>`  
pCC^Hxa  
NE4]i  
`?SC.KT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4-04
顶-个!!!楼主说的很对。
org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4-04
谢谢沙发,正义之言! Y*{5'q+2  
Ql9>i;AGV  
本与我无关,只是路见不平,必亮剑!
org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4-04
请问版主,加亮《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是什么意思呢?
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ivB,s5<  
t=|}?lN<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MZxU)QW1  
;=k{[g 'gv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WSpWsr,  
'St?nW3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GqH/ (O  
,Q.[L c=w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yq76  
TjI&8#AWBA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QpRk5NeLe  
*'tGi_2?(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H9(UzyN>i  
ZkO2*;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W39J)~D^@  
8&3& ^!I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Z^=(9 :  
)1gT&sU0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2##mVEo.(  
k8@bQ"#b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Yh`B8  
 R&g&BF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yu&muCA  
h7@%}<%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Zg0nsNA   
RGkV%u^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TMS&Wk  
eW8{ ],B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5 gX6V\  
2aX$7E?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fEiNHVx  
g3^:)$m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 N R,8F  
`Q#)N0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Q7{{r&|t&  
Ne P  
谁的豆芽不致癌? s,kY12<7m  
+XW1,ly~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qg|ark*1u  
b5I 8jPj4c  
谁的称没问题? Gm\)1b  
qk>SM| {  
谁的肉里不做假?  WFhppi   
yeBfzKI{b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ln?PT  
+U%epq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w4_Xby)  
=sefT@<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i_QiE2d  
org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4-04
这样反面,具有威胁政府与人民的帖子,怎么可以加亮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05
  
org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05
路边小吃也玩黑社会,不让出摊,就扬言“持刀抢劫”或“行凶杀人”了! n iB<h  
恐吓老百姓,威胁市政府,本来你就是“劫道经营”,现在升级成“抢劫杀人”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