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路边摊主的心声》,有些疑问……
u(g0Ob -_
"6jU 你写到:“小贩为了“养家糊口”而手拿利刃,面罩青纱,当劫匪的时候,那可就悔之晚矣了!”。
B|6_4ry0U md`"zV 你威胁谁呢?是威胁政府,还是威胁百姓?
^|ln q.j YgW 50)q^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根本不是“养家糊口”,而是发大财!是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切身利益而发的大财!
4 .d~u@= 9w( Wtw' 你所谓的“养家糊口”,实则是“破坏城市形象,扰乱交通秩序,制造脏乱差,带头不文明的反面例子!
Dmp
G35Jk 3YOYlb %j 就一个“破坏城市形象”,多少投资被你破坏,多少人的就业机会被你剥夺!
hy{1 Ea/T s^Rig[ 就一个“扰乱交通秩序”,多少人因为你遮棚挡伞,阻断交通视线,
7!%xJ! +*ZF52hy| 而发生了生死离别的灾难,血的教训,你却幸灾乐祸!
X) xeq
6-h(305A 就一个“制造脏乱差”,你的垃圾,泔水,腐败食物,无情的一扔,清洁工要付出什么样的艰辛劳动?
4n,>EA85 +{pS2I}d 你又传播了多少的病毒,路边小吃,你有肝炎,却卖给大众,你明明知道,却畜心害人,健康证你不办,
q, XRb 7xy[; 添加非食用化工原料,用地沟油,玩阴谋诡计,缺斤少两,无法无天,坑害百姓。
I<^&~== `KUl
XS( 威胁吧,谁没83岁的老人,谁没几岁的孩子,有老人和孩子,侵犯群众利益,就可以逍遥法外吗?
%cFqD
& 6 l5esx#([*R 一个工人每天只挣40元,一个餐引摊点哪天不挣400元,你比工人,干部挣的钱都多!
O
7D61~G] iF'qaqHWY4 按你的逻辑,你如果只是“养家糊口”,那么,工人、干部岂不都成了恶死鬼!
;dE'# Kb qA5PIEvdq 哪个蔬菜、水果不用避孕药?
;ax%H @o Ij9ezNZT= 哪个麻辣烫不用石蜡?
z)U/bjf %[H|3 哪家的豆腐用的不是工业卤水?
Sk|DVV$ [BzwQ 4 哪家的猪头肉没用硝?
wDz}32wB YVS~|4hu?i 谁的豆芽不致癌?
! 4{T<s;q SdQ"S-H 谁的碗筷真正消毒了?
)r.4`5Rc r
q_0"A 谁的称没问题?
QO(P_az3mg [,As;a*o 谁的肉里不做假?
}D\i1/Y U
*']7- 谁的白面里没滑石粉增白剂?
i*ErxWzu k86j&
.m_ 某些路边摊点,漫骂群众是傻子,漫骂政府管事多,与人民和政府为敌,你早就够意思了!
68-2EWq 55#s/`gd)^ 路边摊点,是市民们在养活你,是政府在照顾你,你不该威胁谁,更不要砸了整个城市人民的饭碗!
2
rx``,7Q Z@{e\sZ) ?0k4l8R X4Y!Z/b [ 此帖被org在2012-04-0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