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家的政策来看,也是在挤压公车使用的数量。 )}[:.Zg,3/
*Bj7\8cKC
为什么要压制这一现象呢,因为这些人使用的车和油都是老百姓供给的。 #@v$`Df<
itpljh
在辛集的很多地方,依然看到公车出入。 j/Dc';,d.(
A{QXzoWkg0
公家的车,公家的油,车开得很潇洒哦。 "8%z,lHw
]5_6m;g
我们只是百姓,不能禁止您无偿使用国家的车和油。也无权处罚您什么。 @8;0p
%_>+K;<
但是我们可以利用网络这个平台来曝光您的这些行径。 Ug1[pONk
S
Y7'S#
辛集很小,网络传播的力量很大。 \(.])I>)eh
8e:\T.)M
网络曝光不足以影响您的远大前程,但是可以让您成为百姓茶余饭后的话料。 @8jc|X<A
_Dv<
让我们普通百姓都一起用舆论的力量来打击那些肆意使用公车的人。 2=[de Qs
dm+}nQI\
如果您在非上班时间,非工作地点,看到公车的出没,请勇敢举起您的手机、相机为他们拍照留念。 .R<Ke\y
/
#zL0P>P'a
拍下的照片请记得压缩尺寸,社区允许的好像是200kb以内,你只要把宽度调整到700左右应该就差不多了。 R'Y=-
yF
N;6@f*3_i
ps:本帖谢绝某些自诩为记者的人关注,请您绕行。百姓的努力不是您谋取利益的线索,谢谢。 ifYC&5}SI
/ad]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