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67阅读
  • 22回复

[[求 助]]斑竹请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5-21
[size[size=4] HliY  
斑竹,你好! mpAh'f4$*  
    首先祝贺“辛集社区”升级成功!(掌声一片!!!) /7)G"qG~F~  
Wfw9cxGkf  
    在发原创贴的时候,我喜欢图文并茂的。可是我所拍到的全是一些“扎眼的、丑陋的”图片,发 7+-}8&s yu  
}X :r:{r  
出来吧不顺眼,不发吧没法起到帖子效果,这可如何是好?请告诉我和大家。谢谢!  #7"5Y_0-  
phSP+/w  
    另外建议,能不能设置一个屏蔽大家而任何人都能和斑竹提建议的专用地方呢?(到时候,好的 ] CE2/6Ph  
_)" 5 gv  
建议斑竹负责发表,不好的呢,斑竹删掉!因为有些话帖子发出去不是很好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5-21
建议斑竹负责发表,不好的呢,斑竹删掉!因为有些话帖子发出去不是很好的
嘻嘻哈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5-21
楼主的头像是真有个性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5-21
呵呵,更刺激的帖子还在后面呢!保准是原创!!! !4 fL|0  
到时候,请大家支持啊! c+VUk*c3  
斑竹,请批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5-22
斑竹对我的帖子视而不见吗?? C5FtJquGN)  
斑竹对我的帖子视而不见吗?? 0KEl+  
斑竹对我的帖子视而不见吗?? )VrHP9fu  
斑竹对我的帖子视而不见吗??  sj2+|>  
斑竹对我的帖子视而不见吗?? I115Rp0  
斑竹对我的帖子视而不见吗?? rv>6k:(  
斑竹对我的帖子视而不见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5-26
半个月了,斑竹一直未作表态,我只好认为是斑竹默许了啊! 6iOAYA=  
要是发了帖子,斑竹再删掉,可就是您那不对了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5-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5-26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