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508阅读
  • 422回复

[网友聚会]领到社区网特制的礼物了,看看谁还没去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8楼 发表于: 2005-11-01
晕了,不是已经加精了吗,咋又没了,奇怪!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329楼 发表于: 2005-11-01
在回“星夜飘雨”的贴子里俺说过了: P TP2QAt  
>"[u.1J_'I  
“俺还少了个精华呢。 就象黄梁梦一场,头一天加精,紧接着黄沙吹走十几层楼,吹散200多人气,其中还有俺送人家的礼物,人家送俺的糁子。”

只看该作者 330楼 发表于: 2005-11-01
哈哈! %F~ dmA#:  
为这事早就乐半天了! ?,NAihN]  
wnX6XyUH  
好不容易"熬"成精,又......,不容易呀!

只看该作者 331楼 发表于: 2005-11-01
精不精倒无所谓,通过此贴结识了众多朋友,还长了不少百科知识,还摸索出了Photoshop的技巧和flash应用。大有收获了。 9V&LJhDQ  
erqB/C  
现在人气第二,回贴第七。
只看该作者 332楼 发表于: 2005-11-01
下面是引用小村于2005-11-01 14:50发表的: Fo#*_y5\  
精不精倒无所谓,通过此贴结识了众多朋友,还长了不少百科知识,还摸索出了Photoshop的技巧和flash应用。大有收获了。
现在人气第二,回贴第七。
7h2bL6Y88  
4Z] 35*  
LPO" K"'w  
=m:W  
继续努力啊,做人气第一,回帖第一

只看该作者 333楼 发表于: 2005-11-01
下面是引用小村于2005-11-01 14:50发表的: ,whNh  
精不精倒无所谓,通过此贴结识了众多朋友,还长了不少百科知识,还摸索出了Photoshop的技巧和flash应用。大有收获了。
现在人气第二,回贴第七。
`vw.~OBl  
羡慕啊,有时间跟你学学FLASH
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只看该作者 334楼 发表于: 2005-11-01
本来觉得小村象社区的总工,如今觉得是社区的院士了! 3iw9jhK!W  
CvJEY  
(说完了有什么后果俺可不负责!)

只看该作者 335楼 发表于: 2005-11-02
下面是引用吉祥于2005-11-01 16:09发表的:
羡慕啊,有时间跟你学学FLASH
%SCu29km  
 HU9y{H  
1#"Q' ,7  
其实早在2005-09-26 我就在动漫版发了一些简洁清新的flash,可惜没人理会。可能是发错板块了吧。 Wh5O{G@Ut  
4a! 7|}W  
这些flash都是透明的,加到网页中会起到增加动感,烘托气氛的效果。那些当然不是我制作的,只是转来介绍给大家的。如果哪位喜欢,可以在这个贴子里,或者动漫版的那个贴子里回复。我会继续发一些自己的收藏。 mNoqs&UB  
i:ZA{hA`c  
那个贴子在这里: %<yM=1~>  
8 -A7  
http://xinji.org/read.php?tid=11544
[ 此贴被小村在2005-11-02 12:58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