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510阅读
  • 422回复

[网友聚会]领到社区网特制的礼物了,看看谁还没去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0楼 发表于: 2005-10-30
哈哈,看了小村的,http://free.814e.com/xiaoweicun/nono.htm  'S f  
Hset(-=X  
"KY9MBzPD  
Xjal6e)[  
接着又看了,,《〈打倒女人〉》。。逗啊 xpf\S10e  
.kT5 4U;{  
3eV(2  
http://game.814e.com/shtml/100010.html
……连不论种族,年龄,性别和社会地位,人人平等的互联网精神都不知道还泡啥论坛?仿佛自己是领袖似的,指手划脚,干脆抱着个电视机回家里去看多好?。。。。。。
只看该作者 321楼 发表于: 2005-10-30
哈哈楼主太有创意了。支持一下!

只看该作者 322楼 发表于: 2005-10-31
Re:补上给金莲花的小纪念品,给别人采购时淘换的风中莲花
[下面是引用小村于2005-10-30 10:29发表的补上给金莲花的小纪念品,给别人采购时淘换的风中莲花: ~>@Dn40  
Z\E3i  
K5Fzmo a  
既然是顺.....,那就不用谢了吧?! / Xi:k  
'|e5cW6z  
再者,谢来谢去的.....

只看该作者 323楼 发表于: 2005-10-31
终于盼到了,多谢多谢,开心的同时让我们异口同声的高呼——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 L4aT=of-  
XcA4EBRj  
nMc d(&`N  
我们是热血青年,永远热爱我们的祖国,更加热爱我们的金束鹿!!! [IxZweK  
bwo"s[w  
#jV6w=I  
更更更热爱我们的有日本名字的老乡——小村先生 O'deQq[  
Mi\f?  
\Z^K=K(|  
KM|[:v  
  我代表全束鹿的人民对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小村,我们爱你!!!!!!!


只看该作者 324楼 发表于: 2005-10-31
我代表全束鹿的人民对你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小村,我们爱你!!!!!


只看该作者 325楼 发表于: 2005-10-31
送你个狮子镇守家宅
下面是引用非也非也于2005-10-31 19:03发表的: wamqeb{u  
我代表全束鹿的人民对你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小村,我们爱你!!!!!
WJe  
XXmtpM8  
实在不好意思,让非也非也先生久等。发现有个贴子竟然是凌晨4点来查看,不成敬意送你个狮子镇守家宅。

只看该作者 326楼 发表于: 2005-10-31
谢谢呵


只看该作者 327楼 发表于: 2005-10-31
有大狮子给俺镇着,俺就什么也不怕咧,弄上小米带上枪去前线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8*4X%a=O f  
vYmRW-1Zxq  
(EuHQ &<^9  
把小日本敢回它们的狗窝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