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因为刚注册3小时以内不能发帖,所以正好有时间我能写一些自己的心里话。 [-
e$4^+9
j 7O!uUQQ
我想征婚。到底为什么呢?真正的说起来都不知道从何谈起。 =Bh,>Kg
"av/a
我结过婚,有个小女儿到4月15日正好就3周岁了,但现在我们离婚了,孩子跟了她,我也许再也没有机会去和她一快去过次生日了。 G$Fo*;Fl
e9S*^2;
这次的征婚可以说是为我,也是为我的爸爸。离婚了,我不后悔,因为我深深的爱的我的爸爸,我不想让他被气死。我们都是不幸的人,我真想让他好好的过完自己的余生,不要再为我担心和操劳。 CJ)u#PmkJ
\fUVWXv
参加工作后不久,就有不少同事和朋友给我介绍对象,半年后,她们家拖人找到我们家第5次头上,我才在父母的压力下同意了。现在想想她那个时候主要看重的是我们家条件还可以。 *?Wr^T
接下来我们结婚了,日子却也过的平淡。可这一切都改变在了2005年。 -H_#et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