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去换第二代身份证遇到了一件麻烦事,我的名字里有个“喆”字, z-krL: A
可是派出所的电脑里给我打出的是“哲”,我问他们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没有回答我, Oo rH
只是告诉我让我写申请改名,申请改成“喆”,我写了申请后拿到市里盖章,公安局不 7F}I
.,<W
给盖,说系统里没有这个字,我也想过改名,可是我有一大堆的证件,证书,还准备办 .(1=iL_3e
本科毕业证,改了名就更麻烦了,所以到现在我的身份证也没弄呢。老乡们,你说我该 9Ki86
怎么办。 1;ZEuO
我调查了一下,发现很多人叫这个“喆”字,而户籍管理系统没有这个字,那就会 .}Bb
:*@
有很多像我这种情况的,希望上级部门是不是多为我们老百姓考虑考虑,现在总讲“以 ?em )om
人为本”,可是在办理身份证的过程中我是一点也没感觉到。郁闷加气恼/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