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11阅读
  • 51回复

[[原 创]]求助!我换第二代身份证为什么要我改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3-22
引用第12楼|horse|2007-03-21 21:37发表的: :{sX8U%  
根本不是什么技术难题,只不过是输入法的问题,我这怎么就能打得出来"喆"字呢,换一下输入法的问题
!v sUL-  
你怎么打出来的,告诉我们吧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3-22
让他用五笔,应该能打出来的。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3-22
一群废物 /g_}5s-Z  
=.uE(L`]NA  
连打字都不会还怎么为人民服务呀 n>@(gDq  
55#H A?cR  
领小女去一院看病, 7~IAgjo,@  
交费时收费的大婶们非要随便给找个同音字, 3A+d8fwi  
我坚持不同意,她说电脑里没这个字, ci$o~b6V  
我说你胡说八道, `527vK 6  
我女儿四岁, q H+~rj  
在我的指挥下自己都能敲出自己的名字, {C<ch@sR  
你说没有. ;xb:{?  
她说你又不报销, L.8-nTg"y  
我说不报销你就胡打呀. j3FDGDrg  
她说你看后面这么多人排队交费呢,随便打个吧. A5z `3T;1  
我说不行, (BJs6":BFe  
你们要是真心想着大伙为什么收费的窗口就开一个呀 Tx!mW-Lt  
好几个人在屋里磕瓜子 lAoH@+dyA+  
另外的收费口没人 K <0ItN v  
她说我不是笨呀, rod{77  
不会打字呀. rUj]6j =e  
我说苯你还在这收费 8U-}%D<a  
后面排队的兄弟姐妹们也没有表现出急噪的情绪 fQv^=DI#  
相反还很支持我 1|zo -'y  
在这里感谢队伍后面的同志们. 4WNWn#M  
{RzlmDStV  
在我的一再坚持下, $ ,R|$0B7  
小女的名字终于打了出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03-22
全拼能打出来
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03-22
我想他们对工作也太不负责了吧
http://shop33568103.taobao.com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3-22
拨打110投诉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3-22
亲爱的乡亲们呐 就帮帮我吧
http://shop33568103.taobao.com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3-22
爱一个人就要用心去呵护,体贴,一直到永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