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036阅读
  • 116回复

辛集的收费站开始收费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07-03-07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d:h X3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JycC\s+%E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PUm0|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只看该作者 105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6J+#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rWp+kV[Ec>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 [b~2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u}jC$T>2%6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wss

只看该作者 106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i6k~j%0m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F^X1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SWKuMx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Pf\Lb>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U*Zz+ R   
真有此事?化工厂和收费站的电有什么联系?

不以成败论英雄,只为多空争胜负

只看该作者 107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 5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c# WIB 4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IR*:i{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L gfi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8\8%FSrc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08楼 发表于: 2007-03-08
放松一下心情。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09楼 发表于: 2007-03-08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07-03-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07-03-10
看了帖子有点气愤。辛集的车还收费!! & A<Pf.Us  
>w=xGb7  
不过看了幸运星发的视频心情就好多了。 +,$"%C  
7oI^shk  
没有领导关心这事吗??? lb('=]3 }H  
F /:2+  
我想社区里也有在政府部门里工作的, i<Be)Y-'  
>#\&%0OZw  
听听群众的呼声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