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14093
UID:44044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于2007-03-07 14:17发表的: !6J+#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rWp+kV[Ec>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b~2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u}jC$T>2%6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UID:24830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于2007-03-07 14:17发表的: i6k~j%0m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F^X1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SWKuMx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Pf\Lb>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UID:15557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于2007-03-07 14:17发表的: '>| 5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c# WIB 4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IR*:i{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Lgfi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UID:10114
UID:2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