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031阅读
  • 116回复

辛集的收费站开始收费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07-03-07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UqbE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4esf&-gG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xlI'gNg7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只看该作者 105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f,*e?9@;s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1aOdEZA*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N !:&$z-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Gf>T{Q`,is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wss

只看该作者 106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quR':=S5f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_3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k>m5L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6K &V}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b^ZrevM  
真有此事?化工厂和收费站的电有什么联系?

不以成败论英雄,只为多空争胜负

只看该作者 107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06楼咱们老百姓2007-03-07 14:17发表的: E*[X\70  
收费站收了化工厂厂长的费, \wM r[_LW  
等厂长回厂后利马断了收费站的电, yfq"at j  
再后来收费站的领导又向厂长道了歉还请了厂长一顿客, .n"aQ@!  
才平息了此事。收费站这样做对吗?????????????????
0L|A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08楼 发表于: 2007-03-08
放松一下心情。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09楼 发表于: 2007-03-08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07-03-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07-03-10
看了帖子有点气愤。辛集的车还收费!! t(}\D]mj  
R6*:Us0\FJ  
不过看了幸运星发的视频心情就好多了。 ._Wm%'uX  
y#o ,Vg*V  
没有领导关心这事吗??? # KK>D?.:  
6*le(^y `  
我想社区里也有在政府部门里工作的, 8" XbW7^o  
zaf%%  
听听群众的呼声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