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027阅读
  • 116回复

辛集的收费站开始收费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7-03-04
收啥费啊?" ;X,|I)  
有病!~ F7lhLly  
深州收费站和深泽收费站都不收本地的车辆费用? x9q?^\x  
新城政府里的领导们! 3:Q5dr+1_  
应该向上级反映社情民议啦!~~~~~~~~~~~~~ U8qb2'a8  
我强烈反映啦!~~~~~~~~~ 42E]&=Cet  
再收就人民起义啦!~~~~~~~~~~~~~~~ U;u@\E@2  
当官的听见没! lJ;7sgQ#  
      .....................啊......................
开心每一秒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7-03-04
有毛病! _|reo6  
煞笔!
开心每一秒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7-03-04
新城 BQWhTS 7  
大李 yV"k:_O{  
附近村里的车辆发张免费卡,免的收费站挨砸! ~l {*XM  
开心每一秒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7-03-04
哈哈哈哈 MD):g @  
我砸我砸我使劲的砸
开心每一秒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7-03-04
新城,大李的不收费????就是让他看见冀AF—XXX都不收费才行哩!!!
看贴是缘分回贴是本分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7-03-04
对国家收费支持.但是要照顾到当地的社情民意.给国家交费是应该的.但是出来进去的.也多多不方便了.要不再开个小道也行.出个主意不是主意的主意.有关部门看来对这方面考虑不周.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7-03-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7-03-04
总之辛集的车是不该收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